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给自己也泡了杯茶,看到茶杯中漂浮的茶叶慢慢沉入杯底,深邃的眼眸一改先前的难测,笑得很彻底,不知为何听着白老爷子的认输,他很无耻地感到很开心。

    他品了一口茶,沁如心底的滋润,让他很舒服,难得谦虚地对白老爷子说到:“我的棋艺都是跟您学的。”

    “哈哈。”白老爷子听到他的谦虚,终于笑出了声,转而问道,“既然你都规划好了,还逼我来见你是为何?你跟那丫头结婚不就是为了逼我今天现身吗?”

    “有一部分原因的确如此,我的确想逼你今天现身。今天是妈遭遇绑匪的日子,十五年来我一直在等待着今日之时,除夕之****亲口承认你输了,你‘退位’。这算给妈在天之灵的一个安慰。”白辰曦抬着茶杯做回刚才的位置上,看了一眼桌上的面团。

    原来白辰曦和夏洛妍结婚之事促使了白老爷子的认输,因为白辰曦和夏洛妍突然的结婚超出了白老爷子的控制范围,他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便意味着他没能力再掌控一切。

    而同样,白辰曦幸福的婚姻结果狠狠地挫伤了白老爷子一直以来强硬的内心,他也是人,也想在新年的那一天和家人过个年,可是一直开不了这个口,而突然来的儿媳妇让他放松了心底压抑的最后一根稻草,他这个父亲终究还是想跟儿子儿媳过一个年。

    在白辰曦和夏洛妍到私人机场的当天,白辰曦并没有着急上飞机,而是去酒店找了记者报道了一篇文章,标题无疑是关于白氏企业的私事,写关于白家大喜,新白太太入住白家,白老爷子回家与家人共度除夕的报道,把他推到了舆论浪尖上。

    所以白老爷子今天不得不来,这样一来,他也只能拱手奉上CPP的指挥权。从某种程度上,白辰曦利用了和夏洛妍结婚这件事逼迫白老爷子。

    这件事也就是在夏洛妍和何叔走出厨房时,白辰曦交代千万不要瞒着夏洛妍的事实。这时,花园中的两人也刚说到此事,何叔不明白为什么白辰曦要让自己跟夏洛妍全盘脱出,这不是让他家少奶奶生气吗?

    所以,何叔在与夏洛妍讲述时,心里很是纠结,半响才说完了种种因果,安慰道:“…少奶奶,所有的一切来龙去脉大约就是这样,虽然少爷跟您结婚并不是完全因为为了逼迫老爷,但从某些方面来说,您俩结婚促成了老爷退位这件事。”

    何叔说完,小心翼翼地看向夏洛妍,害怕看到她脸色的改变,毕竟夏洛妍似乎从某些方面而言是白辰曦手中的棋子。

    不过,他竟没看到夏洛妍脸色有什么变化,她微笑着摇了摇头,好像看得很是坦然:“这有什么关系,他娶我是事实,爱我也是事实,纵使在一定程度上充当了他的棋子,那也是很重的一颗。”

    何叔看到她平静的脸色,却是大惊,他虽然和夏洛妍认识时间不长,但是却还算了解她是个敢爱敢恨的人,怎么会听到这些消息这么平静:“您不生气?少爷也许是利用您?”

    “是吧。我也觉得。”夏洛妍笑了笑,摘下头顶的一朵花,嗅了嗅,好像很享受一般,笑道:“利用就利用吧,也许一两个月前我会生气,会介意。就好像当初我知道他费尽心机骗我爱上他时,我是很生气,但是现在不了。毕竟他是有用手段,但他的手段只是为了我罢了。”

    夏洛妍说着看向何叔,看他似懂非懂地模样,又继续补充到:“大白和老爷很多时候都很像,特别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这一点,但是他的目的里有爱我这一点?那我又何必在意被利用呢?”

    另一方面,白辰曦此时也与白老爷子说道:“有一部分原因的确想是逼你,但是我最重要的最终目的不是,我与您很像,但唯一的不同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夏洛妍。这一辈子如果我非要获得什么,那便是夏洛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