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老爷子听到白辰曦对自己结婚这件事的解读,竟更加笑出了声,不过却是心满意足的笑。他一直以为白辰曦闹出的白太太只不过都是为了逼迫他'退位'的手段,所以他当初很愤怒,但如今白辰曦是动了真心的,他又愤怒什么呢。

    白老爷子并不糊涂,对于白辰曦的婚事一直不看好,并非被当初的媒体愚弄,也并非因为已经有了属意的儿媳妇。什么杨艾玛,那在白老爷子眼里只是朋友的女儿,所以儿媳妇是谁都一样。

    他只是没想到他的儿子会动真心,白老爷子珉了口茶,感叹道:“真是难得,那个小丫头到底使了什么手段招惹到你的?”

    白辰曦笑了笑,拿起擀面杖好像什么稀奇古怪的物品一样翻看着,缓缓道:“是我先招惹她的。”

    面对白辰曦毫不避讳这个问题,白老爷子先是一愣,却又复儿像是看得很明白一样,再次哈哈起来:“你倒是说得坦然,还是这么不要脸。”

    白辰曦没有否则,将擀面杖放到了一旁,两手放在口袋里,搭起了脚,像是脑袋里溢出了许多回忆一样,笑意甚浓:“她也是这么说我的。”

    眼见白辰曦如此的笑意,白老爷子不再考虑他所说的话的真假,因为他了解他的儿子,虽然有些时候他的儿子时常在自己的意料之外,但对于真心这一点,白老爷子还是看得真切的。

    他微微叹了口气,不过却是为夏洛妍叹息的,可怜到:“被你喜欢上可真不幸。”

    话说于此,父子俩之间的矛盾终于解开了,像一汪秋水,风过无痕,似乎从来没有过任何矛盾一般。

    白老爷子很明白,白辰曦能做到,能改变CPP,能放下手中的权利,因为他有足够重的筹码,便就是他懂得爱。而再看看自己,自己大概不够爱白辰曦的母亲,所以才会选择了对自己更重要的权利。

    想到于此,白老爷子心中暗想,是时候该去阿容的坟头看看了,他整整十五年没有去过,差不多去看看她了。

    白辰曦看着白老爷子若有所思的模样,似乎很清楚白老爷子在想什么?

    难得认真到:“您恐怕找不到路,要去看她的时候,我和妍妍您一起去吧。今天不用急,留下来过年。”

    白老爷子果真老了,听到白辰曦的建议,多年不变的表情中,竟在眼角滑过了一丝湿润,真正像个和蔼的老人一般,点头道:“也好。正好我也饿了。”说着,白老爷子便伸手去取今早夏洛妍准备在一旁的甜点。

    可是谁知,一见他伸出的手,原本还一脸笑意的白辰曦立即翻脸,板着个脸孔,风似地伸手到甜点面前,护住了食,一边还严肃地说到:“您饿了,让裴姨给您做,别动我的食物!”

    …

    另一边,花园中的两个人话题已经告了一个段落,夏洛妍将刚摘下的寒梅插进了花园中茶几上的花瓶里,露出她清丽的笑容,向何叔说到:“估计里面的话题也告了个段落,何叔,我们进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