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身体微倾,整个人的力量压在夏洛妍身前。这一下倒让夏洛妍变成了他与墙面中间的夹心饼干,动也动不得,还叫不出声,要不是两人是夫妻关系,还真成可以让夏洛妍喊不出来的口中含着“非礼”二字。

    再一听白辰曦那近在咫尺的薄唇中说到:“白太太,你觉得我会让你有搬救兵的机会吗?而且你该不会不知道,惹我生气的话,整个帝都,甚至C国都没有人能救得了你的。”这立即让夏洛妍整个人发出了冷汗,可面上却红光四射,像是被滚烫的水浇了一遍。

    所以这会儿,夏洛妍整个脑袋中也不知道能想些什么,索性空空如也,空白一片的面对着白辰曦这样的“邪魔妖孽”,红着脸忽闪着大眼睛。

    其实,夏洛妍先前与黎舒娅进酒吧时,并未预料到问题的严重性,也想不到白辰曦为什么平白无故地生了大气,他如今的模样的确是生了大气。

    夏洛妍空白的脑袋想不明白,而这一懵懂的模样被白辰曦看在眼里,他笑了笑,挑眉又道:“白太太,似乎还没有深刻的觉悟,想不通为什么会让我生这么大的气?”

    夏洛妍寻声说不出话来,只好点了点头。

    见状,白辰曦就大发慈悲地为她解答了:“因为我醋劲很大。”

    这一说,夏洛妍放大的眼球终于恢复了正常宽度,很是明白地缩回了瞳孔,原来,他是不允许自己跟别的男人跳舞,不,甚至不止跳舞。看样子,白辰曦会吃醋这一点,绝不是空穴来风,平日里说说就算了。

    想到这里,夏洛妍突然冒出一个神奇脱线的想法,如此看来,他既然醋劲这么大,那之前他的那些女友什么的,若是各个都换了个男友,他岂不是丢了很多人去E洲喂了狮子?既然如此,可为什么他到现在还这么淡定,没有被气到吐血身亡呢?

    夏洛妍想到这里后,真觉得那晚在摩天轮上,她不该睡着的,真应该听听白辰曦那些情史,领悟一下他如今还能这么淡定的心智培养之道。因为越想越离谱,白辰曦在她眼里就越来越高深了。

    其实,夏洛妍的误会实在太深,她哪里知道,他白辰曦的感情线就一条:十几年前的夏洛妍,十几年后的夏洛妍而已。连他当初那句“在你之前,有你之后”如此专情的话都赶不上他现在的深情,他从始至终的感情,无非就是夏洛妍、夏洛妍、夏洛妍…

    当然此时,白辰曦根本不知道夏洛妍这脱线想到了如此离谱的地方,他还在吃醋之中,竟不知手中控制的人神思这么飘渺,好在白辰曦的问话再次响起,把夏洛妍给拖了回来,他缓缓到:“我觉得我有必要给你长点记性。”

    他的声音一出,夏洛妍立即回过神,又开始露出惧色,惊头瞪眼地盯着他,不知他到底要做什么举动给自己长记性。

    可没想到白辰曦竟松开了捂着夏洛妍红唇的手,让她有那么一瞬间可以告饶的机会。可惜,却也只是一瞬间,下一秒,夏洛妍的嘴再次被堵上了,不过不是用手,而是用白某人的唇。

    啊!原来他是要这样让自己长记性!虽然这里的走廊很黑,但是无疑却是在人来人往的通道,这样当着外人缠绵,夏洛妍可真是做不到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