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走廊上偶尔有人群经过,传来熙熙攘攘的声音,有侧眼用余光朝他们看的,也有直接毫不避讳地正视他们的,有默不作声的,也有小声议论的。

    白辰曦吻得认真,毫不在乎,夏洛妍先前还是在乎,可是一分钟、两分钟过去了,直到她舌尖被吻到酥麻,再容不下其他念想后,她也就沉浸在温软又炙热的缠吻之中了。

    她只觉得某一个时间段天旋地转,像炸裂在夜空中的璀璨烟火,缠绵的吻五彩纷呈,竟淹没了周围人走动的脚步声,还好自己不是名人大咖,不然明日报纸非上头条不可,还大剌剌地送上一幅标题:某星当众热吻,放肆情-欲云云…

    另一方面,此时酒吧附近的某个酒店里,一人黑色西装素裹,派头实在看起来像黑社会老大,而他的动作也像极了黑帮老大,毕竟他把电梯停到某个楼层后,就一反手将身旁紧紧拽着的女人扛了起来,大步跨出了电梯门。

    而他背上的女人,也疯狂地挣扎大喊:“安亦笙,你放我下来!”

    这个人是刚从酒吧消失不久的安亦笙,他没有回答肩上女人的话,直接就走过酒店走廊。

    在他如此大张旗鼓地行动时,酒店楼层的管理小姐惊大了眼睛,慌张之下拿起楼层柜台的电话,看其拨号的速度像是准备拨给110或者精神病院。

    不过就在她拿起听筒,听到那边接通电话后,却被这个“黑老大”扛着女人走到她的面前,毫不犹豫地拔掉了电话线,随口冷冷回到:“你拨110没用,整个帝都没有法庭能定我的罪。”

    对,安亦笙可是被称为法律界的拿破仑,他没输过一场官司,因为他近乎是执掌着法律,所以给他定罪,他自然能给自己辩护,让人无话可说。

    在他说出这句话时,他肩上的苏缱绻不再叫唤了,因为她再次被安亦笙这样的气魄所折服。

    说实话,苏缱绻是个现实的女人,她最初跟安亦笙在一起时,无非看重的就是他的金钱和地位,所以一边和他保持着交往关系,一边和别的男人打交道,以免自己丢了一个安亦笙,而无后备的人选。

    刚开始一两个月,的确,苏缱绻这样的交往态度,让她自己处在了很主动的一方,她也没什么后顾之忧。

    可在接触下来,原本主动的她,慢慢陷入了被动,她被他吸引了,就是像今天这样的气魄,让苏缱绻爱不释手,她在和他分手第十二次后,她终于发现原来这个世界并非物质构成的,一个人终究会爱上另一个人。

    之前她没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那些人都配不上她,不是她的命中注定,而安亦笙是,所以她沦陷了。

    在经过第十二次分手后,苏缱绻的心总算定了下来,把自己留的备胎都一一删除,剩下了安亦笙一人,虽然她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是她可不准备放跑安亦笙,她要一辈子把这人给拽在手里。

    苏缱绻最近的确检点了许多,也忠诚了许多,所以今天稍微一放松,给自己一点奖励,没想到却引来了安亦笙的滔天妒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