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看着杨小姐说着说着,还真就哭了起来,那梨花带雨惹人心疼的模样,只好又道:“舍不得?舍不得能持续多久,你好好想想,要他一辈子不爱你,你还能一辈子爱他吗?若是你觉得能,我夏洛妍服你,今天这电话我也不打了,让你来跟我抢,我俩公平竞争,怎么样?”

    听到夏洛妍这样说,杨小姐依旧很是委屈,愤愤道:“能公平竞争吗?现在辰曦哥哥这么喜欢你,非你不可的,我怎么跟你公平竞争。”

    说去说来,话题又被绕了回来,不过夏洛妍也随她绕,便就认真对道:“你既然都知道非我不可了,你还折腾什么呢!”

    这杨小姐比夏洛妍小个两三岁,仿佛把自己给绕进去了,听到夏洛妍这么说,好像又觉得有道理,虽然也觉得哪里话题不对劲,又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总之就是被夏洛妍绕进去了,还感叹到:“也对哦。”

    夏洛妍见杨小姐被绕得糊里糊涂了,脸上终于不经意闪过一丝得逞的笑容,当然转眼即逝,杨小姐根本不能发觉。接着又听夏洛妍道貌岸然地提议道:“我看呢,你现在陷得也不算太深,早点抽身,回头是岸呐。我这里有一堆单身贵族的信息,你要喜欢都拿去,我也就送佛送到西,怎么样?”

    说着,夏洛妍趁杨小姐放松之际,走进了诊所,倒不是为了躲她,夏洛妍知道今天不把杨小姐给真正打发了,那任性的大小姐恐怕要进到她诊所里来闹,自己可不喜欢成为诊所员工谈论的八卦话题。所以,她只是进到诊所拿了个手册。

    这手册呢,是当初苏缱绻给她的单身男人的联系方式和简介,为了让夏洛妍脱单的东西。

    现在,夏洛妍都结婚了,也用不到,而且若白辰曦知道有这么一个册子,还不一把火给烧了,倒真的有些浪费,那可是苏缱绻在时尚界积累的不少“人才”,既然如此,不如干脆送给这苦命的小丫头好了。

    夏洛妍拿了册子,走出诊所,见杨小姐还在踌躇的悲伤中,于是大步走了过去,把册子递到她的面前。

    杨小姐并没有接过册子,只淡淡忧伤地扫了一眼,撅嘴道:“那些人有什么好的,都比不上辰曦哥哥。”

    看她这样子,其实有那么一点想放弃了,只是还有些魔障,于是夏洛妍再接再厉,也不怒,慢慢道来:“这你就不明白了吧,你看你辰曦哥哥有什么好的,脾气琢磨不定,动不动就把人丢北极丢南极的,多危险啊。”

    “倒是。”杨小姐点点头,白辰曦对外人而言的确是个恐怖又危险的存在,光气场就压死人,可是她还是抱有一点点希望,无力争辩到:“但是如果他喜欢的人就不一样了,比如你。”

    “我。”夏洛妍笑了笑,原来她还指望这个,那好,就把她最后一点念想也给断了,于是一本正经道,“我也不行啊,你可不知道,我有段时间惹到他,他把我丢到E洲无人沙漠去,还好我身体强壮,走了一个月,终于又爬回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