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完完全全就是瞎扯,白辰曦哪舍得虐待她呀。不过,为了让杨小姐死心,夏洛妍也免不得昧着良心说假话了,而且她近日脸皮是越来越厚,说的时候那番一本正经的模样,连自己都给自己心里安慰,她这么说可是为了帮白辰曦躲避桃花。

    想通这一点,夏洛妍可越发心里踏实了,在杨小姐似信非信地问到:“真的?”时,夏洛妍仍旧保持着严肃又认真的表情,大言不惭道:“可不是,从他利用我打压白老爷子上面就看出来了,他得有多狠。”

    不过杨小姐还是不太信,质疑地试探到道:“你骗我。”

    可惜人一旦脸皮厚起来,那可是什么都能做得好,于是夏洛妍面不改色地还反问到:“我骗你做什么?你说你现在对我有什么威胁?”

    于是在夏洛妍连蒙带哄的言词下,杨小姐还真就信了,信服地点了点头,可怜巴巴地叹道:“也是。”

    在夏洛妍循循善诱的“劝导”下,杨小姐终于被绕了进去,还是心服口服地绕了进去,再也出不来。

    见哄骗成功,夏洛妍还不忘做好人,把册子稳稳地递到杨小姐手中,语重心长地道:“好了,拿去吧。好好研究研究,找个合适的人嫁了。生命诚可贵,远离白辰曦。”

    夏洛妍把册子放在杨小姐手里,杨小姐竟然没有推拒,还用力地抓了抓,点头诚恳感谢:“嗯。”

    这一切夏洛妍看在眼里,深深觉得,年龄小就是好哄,就跟林愿安差不多。再接下来,夏洛妍又跟先前还飞扬跋扈现在却听话乖巧的杨小姐客套了几句,没想到杨小姐被她忽悠得以为自己喜欢白辰曦是个心病,一下预约了整整半年的心理问诊,让夏洛妍为她解惑。

    这倒是让夏洛妍为难了,原本只想让杨小姐离自己远一点,没想到却黏上了,她也只好心中叹了口气,唉,这送上门来的钱不赚白不赚吧。她无奈之下答应了,带杨小姐去办了诊所会员卡,才终于送了这位衰神出门。

    杨小姐经过今天一来,像洗心革面一样,把夏洛妍当作了知心姐姐,出门时还不忘承认自己以前做过的事:“对了,夏姐,我还有件事搁在心里,觉得有点不安。”

    怎么还有事?夏洛妍心里抱怨,却没说出来,只面带微笑地点头道:“你说。”

    “我上次算计了你一把,把你和曦哥在拍卖会上的事拍了照片曝光,实在是对不起。”杨小姐说这话时很是诚恳。

    原本夏洛妍听到杨艾玛如此说,她心底是狠狠地想骂她一顿,但是看着她那衰样,也就作罢,才想起拍卖会的事,感叹道:“对哦,你不说我还忘了,我花了这么多钱买的游艇,还停在港口没动呢。只是我不会驾驶,不然最近天气好,也出海玩玩。”

    “你买的?不是曦哥送你的啊?”杨艾玛一听倒是惊讶了不少,还以为夏洛妍是傍大款的人,哄了白辰曦给她买了游艇,没想到却是夏洛妍自己买的。如此一看,杨艾玛又对夏洛妍敬佩了几分,甚至把她看作了高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