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西亚医院附近的一间高档西餐厅里,精致装饰过的卡座中,一簇当季鲜花排在花槽上。

    夏洛妍坐在餐桌一边,看着这间餐厅,竟有恍如隔世的感觉,她记得这里是她第二次来,第一次来是和白辰曦一起来的,当时她俩不仅没结婚,连男女朋友都不是。

    那时的夏洛妍很落魄,落魄到总是用强颜欢笑来伪装自己,甚至在遇到她的高中同学时,就被别人几句话弄得很难堪。

    是的,就是在这里,夏洛妍遇到了她的老同学苏秋雨,让她感觉从未有过这么孤独无助。可就在那时候白辰曦好像是老天送来的一样,给了她一个温暖的肩膀。

    也就是从那时起,白辰曦对夏洛妍而言变得不一样了,他无时无刻都在,他的存在让夏洛妍变回了自己,是的,从有了白辰曦,再也没有人能让夏洛妍她自己难堪。

    思绪陆陆续续地在夏洛妍脑海里来回,她看着坐在对面的母亲,那人此时似乎想开口却不知从何说起,这让夏洛妍觉得有些可笑,明明是母女,竟走到今天连面对面都无话可说了。

    不过,夏洛妍从来时就知道她要说些什么,于是也不等对面的人组织语言,她就开口,缓缓道:“妈,我结婚了。”

    听到夏洛妍突如其来的话题,似乎是在她母亲的意料之外,只尴尬地笑了笑:“我听说了,那位白先生吧,那天见过的。妍儿,等有了时间,让妈妈认识一下。”

    夏洛妍摇了摇头,看向窗外,笑道:“不了,以后不会有时间给您认识了。”

    她的母亲对于夏洛妍的了解终究太少,她根本不知道夏洛妍讲的是什么意思,也猜不出来她话中的意思,只好问到:“妍儿,你这话什么意思?不是来和妈妈和解的吗?”

    听到这么问,夏洛妍把视线从窗外移了回来,看着她母亲近年来惨老的面容,夏洛妍有些心塞,那道温柔的目光柔柔弱弱却从来没属于过她,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她只笑着,没带之前那些嘲讽的味道,只是实话实说:“您还是一点也不了解我。”

    夏洛妍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她将桌边的水杯抬了起来,凑到唇边,喝了两口,转而说到:“您想要的骨髓,我会给您,明天我会找老简让我参与治疗,捐献骨髓。”

    她的母亲一听,这简直就是久旱逢甘霖,她虽然在刚才被夏洛妍叫出来时,就觉得夏洛妍的态度有些改变,似乎有和解的想法,可没想到夏洛妍竟然答应得这么痛快,甚至自己还没有开口,她就答应了。

    这让她的母亲突然泛起了感动的泪花,激动道:“真的?妍儿,真的谢谢你。妈妈…”

    夏洛妍的母亲因为激动,而口齿不清,不过足以看出她心中已经乐开了花,而想和夏洛妍多说几句,不过这却不是夏洛妍的感觉,她只静静地看着她的母亲,脸上也没有喜怒哀乐,缓缓地打断道:“您先别激动,我还有个要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