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此时看着她母亲的激动,她不知作何感想,只不过她似乎早已下定决心,她母亲任何的表现都不会给她心中带来任何改变。

    而她的母亲在激动过后,听夏洛妍面无表情的话,并没注意到有什么不对,由此可见,霍千颖在她的母亲心中重量太重,早已没有任何容纳夏洛妍的位置。

    这是夏洛妍心知肚明的,在她的母亲停下来,问到:“什么要求,妍儿你说。”

    夏洛妍淡淡地转着水杯,把她积累的决定很平静地说了出来:“我的要求就是,从这件事以后,我跟您再不是母女,您别来找我,我也不会再找您。我刚才跟您提我结婚了,只是告诉您一件事,我跟您不再是一家人,我只有一个家人,叫白辰曦。”

    夏洛妍的话像一把明眼的刀子,看起来又锋又利,可惜却好像用错了对象,不知道她的母亲在面对这把刀子时,会不会流血。不过,不管她流不流血,她都很震惊,震惊到一下大声呼了出来:“妍儿,你说什么?你真要跟妈妈一刀两断?那为什么还要救你姐姐?”

    夏洛妍面对她母亲的震惊,却是不慌不忙,她又缓缓地喝了一口水,轻轻一笑,笑得很是美丽,也很洒脱:“您都不再是我妈妈了,她怎么能称作我姐姐呢?”

    说到这里,夏洛妍停了停,续而说到:“不说这些题外话了,我之所以救她,只是不想断绝关系后,让您记恨我罢了。我们之间有太多怨恨,如今也难以理清了。而说到底我是您生出来的,生育之恩,我总不能学哪吒割肉还母吧,所以这次救她也算还恩了。”

    夏洛妍说完,喝完了杯中最后一口水,站起身来,将这顿中餐的现今放在了结账单上,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她离开的背影只深深地刻上了一句话:“从此以后我们之间的恩怨两情。”

    ***

    此时,屋外的阳光正好,夏洛妍从未有这么轻松过,她很开心,从今往后再没有什么事能让她孤独难堪了,那些过去的苦难,过去的心痛都化在的阳光之下,被温暖的阳光晒得一干二净。

    夏洛妍拿出手机,快速地拨打了那一串熟悉的号码,在第一“滴”声之后便就被接了起来。

    她没有等那边开口,就喊到:“大白,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在她喊完后,就听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温柔的声音:“明天。怎么,今天你心情很好。”

    夏洛妍点了点头,抬头望着高高的千阳,用手遮住炙热的温度,笑道:“嗯!我刚才剪短了一段沉淀的过去,很轻松。”

    随后,电话那边传来了似乎又肯定又赞扬的回应:“嗯,很好。”

    夏洛妍听着白辰曦的赞扬,昂着头,傻傻笑道:“你不想问问是什么事吗?”

    这时,那边又再次传来了很温柔的声音:“不用,你高兴就好…”

    其实白辰曦大概能猜出夏洛妍说的是什么事,刚才简默贤打电话给他汇报了今天的情况后,他就猜到了可能跟夏洛妍母亲有关,现在又听夏洛妍如此轻松的语气,他心中明了。

    之后两人不知道又讲了多久,总算挂了电话。

    不过,夏洛妍却没注意,她卸下一身沉重的过去而陷入开心时,正有一双眼睛宛如毒蛇一样紧盯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