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听着她母亲的自白,很轻松地笑了笑,淡淡道:“对,您还自欺欺人您爱他,其实您早就不爱了,我知道。”此时,她说话的神情就好像把一切都看得云淡风轻,看得明明白白。

    她的母亲见状,倒是有些惊讶,很明显没料到夏洛妍如此清晰,奇怪道:“那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还一直不肯原谅我。”

    “我不能原谅您明明知道自己在自欺欺人,却不愿去面对。”夏洛妍深吸了一口气,耸了耸坚,无奈地笑了一声。

    她笑过之后,眼神越发柔和,那淡然的神情,好像在诉说着一个与自己无关的小事一样。

    这一脸清平在夏洛妍的母亲眼里看来很是不明白,她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盯着夏洛妍,想让她解答一二。

    夏洛妍也就不负所望地慢慢说到:“其实,大约之前的我也是这样,所以看到跟我做相同事情的您,我会很厌恶,会很恨。我也在自欺欺人呐…自欺欺人我对您没有半点感情。”

    话音到此,一阵风从阳台外吹了进来,不知是不是带了沙子,吹到来了夏洛妍母亲的眼里,她的眼角突然又湿润了,在泪眼打转的瞳孔中,夏洛妍的母亲看清了夏洛妍的表情,她说这话时,她在笑。这让夏洛妍的母亲情不自禁地喊出了声:“妍儿…”

    她是想说点什么,可是话到口处,却不知说什么好,刚一开口就被夏洛妍给打断了,继续说道:“我不想去面对,不想把我自己变得很悲哀,不想面对我爱您的事实。纵使您爱着的是另一个女儿,我也还是在乎您。这一点我不想承认,我的自尊心不允许。”

    听到这里,夏洛妍的母亲不再多说什么了,她知道她这个女儿一直都很懂事,一直明白自己心中的想法,只好笑笑,感叹道:“你一直都是个要强的人。”

    夏洛妍看到她的母亲似乎也看开了,随即跟着微笑点点了点头:“是吧,我也觉得。不过,今晚我想通了,我现在不想了,我觉得我还是脆弱一点好,反正我有大白,多脆弱都有大白在我身边保护着我。”她在说这话时,无疑想到了今夜白辰曦的到来。

    她当时在看到白辰曦之后,那一刻,她的心像化了一般,她在他的怀抱里,什么执着,什么坚强都不想要,就想在他怀里瑟瑟发抖,别人笑话她也好,别人不明白也好,她都只想在他怀里永远的沉醉下去,被他守护着。

    人不都说,女人并不是坚强,是因为没有那个保护你的人,所以你才不得已坚强。而夏洛妍如今有一个无时无刻都能保护她的人,她还需要坚强什么。

    可是她说这话时,夏洛妍的母亲眼里闪过了一丝不安,她知道的,白辰曦几个小时之前和她说过:“阿姨,这件事以后,我恐怕都护不了妍妍周全了,您就带她走吧,走得越远越好。”

    白辰曦说这话时,夏洛妍的母亲不知道原因,但是她直觉告诉自己,自己这位便宜女婿说的是真的,他不到万不得已时,不会这样。所以夏洛妍的母亲唯一能做的就是,劝动夏洛妍和自己一起出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