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如今夏洛妍的母亲正视了霍正刚的问题,所以她不想再留在这个伤心的地方,想即刻动身,等霍千颖一好,就离开,带着两个女儿一起走,所以此时才会来劝夏洛妍。

    她听到夏洛妍的讲述,立即回应道:“妍儿,你真的觉得白辰曦适合你吗?”

    夏洛妍万般没想到她的母亲会提及于此,有些诧异:“妈,您说什么呢?大白可是我老公,您不觉得问这个问题很不合适吗?”

    “妍儿,你听妈说,先前因为我俩关系恶劣,所以妈并不太清楚你的感情问题,今天我才听说你们俩刚结婚不久,所以我才要现在说。”夏洛妍的母亲顿了顿,准备昧着良心地说几句白辰曦坏话道,“我今天接触了一下他,我觉得你和他结婚实在太过仓促了,他可不是一般人,你跟他在一起,生活不会太平的。”

    夏洛妍听着她母亲的话,却不以为然,也不想跟她争执,摇手道:“太平不太平有这么重要吗?我可不是随便下决定的人,虽然我和大白没有结婚典礼,但是我们对上天发过誓了,这一世就是夫妻了,自然不管太平与否我都会是他的妻子,无需去考虑合不合适的问题。”

    听到夏洛妍如此坚定的回答,夏洛妍的母亲心里更加不安了,她如此坚持的话,夏洛妍的母亲不得不考虑到白辰曦所说的不能保护她的事,万一白辰曦真有什么危险情况,夏洛妍恐怕会以身犯险。

    夏洛妍的母亲可不能让这个女儿再有什么危险了,于是她急忙更加劝道:“可是,妍儿,你听我说…”

    不过她的话还未到嘴边捂热就被夏洛妍给打断道:“好了,妈您别说了!我婚姻的事情您又不清楚,乱出什么主意。您今天刚和我把话说开,就想跟我吵架啊?您到底想做什么?”

    夏洛妍并不知道她母亲所担心的事,只以为是她母亲好不容易从新坐到母亲这一位置上就要对自己女儿的婚姻关系指手画脚,因此惹不住嘟囔了几句。

    夏洛妍的母亲见状,又怕夏洛妍太聪明伶俐而看出一点端倪,因此今天也只好作罢,反正如今霍千颖的病情还没有好转,她也不着急出国,可以慢慢来度化夏洛妍,于是摇了摇头:“妈妈哪有想跟你吵架,只不过随口说说,再加上妈妈过些日子想出国定居,想带你一起去。”

    夏洛妍一听她母亲的解释,但没多心,只笑道:“我都嫁人了,您还想走哪把我带哪啊!好了,就算您过些日子出国定居,现在都什么社会了,我要看您还是挺方便的。”

    见状,夏洛妍的母亲也不再好今日多说什么,只能就此暂时打住:“好吧,时候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说完,母女俩有随便寒碜了几句,夏洛妍的母亲便找了自己的司机送自己回去了。

    此事只好暂且不提,夏洛妍没有多心,在送离她母亲后,终于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了房间,一推开门便就见到了白辰曦似乎熟睡的侧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