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艾玛的回答对杨艾玛自己没有什么好细细捉摸的,但是被夏洛妍听来,却深处了许多感叹和绝望。

    在杨艾玛的回答中,夏洛妍才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是啊,白辰曦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对自己有了好感,似乎真的很不寻常,她先前只定义为可能自己是那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幸运儿,所以才招致了白辰曦的青睐,而如今似乎是另一回事。

    夏洛妍想不通到底若真的霍千颖于白辰曦而言至关重要的话,那么为什么白辰曦突然就移情别恋到自己身上,还深情得好像初恋一样。

    而这时,杨艾玛不经意的回答却给夏洛妍解惑了,她坐在一旁见夏洛妍陷入沉思,也没有细想,就抓着一旁的苹果啃了起来,边啃边感叹道:“不过,辰曦哥喜欢上姐姐这一点我最近倒是想通了,大概是因为姐姐和霍千颖长得相似吧,辰曦哥可能潜意识就喜欢长姐姐这一种样子类型的。”

    对了,就是这个。夏洛妍一直想不通的问题终于在此刻明白了,就是因为她跟霍千颖长得像,所以白辰曦才选择了她。

    夏洛妍记得白辰曦有说过,当时自己跳楼的时候,白辰曦就在附近,从那时起,白辰曦就一直对夏洛妍持着必然要追到手的态度,是因为见到了自己的脸,和霍千颖相似的脸,所以他才会追来,否则若是单纯的只是觉得自己长得漂亮,有了兴趣,也不会花这么大的功夫。

    而如今白辰曦的行为也就解释得通了,因为霍千颖还活着,他再不需要夏洛妍了,只是需要夏洛妍的骨髓,所以一直没与自己摊牌。

    是的,一定是这样。夏洛妍此时的天空就好像在下着无数道的闪电,劈得她浑身火辣辣的疼。

    杨艾玛不知道夏洛妍此刻在想些什么,只见她良久没有反应,只好推了一把问到:“怎么了我姐姐,突然就不说话了。是不是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那霍千颖的事情有什么好关心的,你现在是白太太,还怕她突然回来抢了你的位置不成。”

    她的这些话从夏洛妍左耳进了,右耳出,她根本再也听不清杨艾玛在说些什么,纵使说些什么与她还有关系吗?直至好一阵子,夏洛妍终于开口了,却是未语先笑,惨淡的笑了几声,而后自言自语道:“原来是这样,呵呵,原来我是替代品啊。”

    夏洛妍并不是想不到,她跟白辰曦的一切像梦一样美好的一切,不过是为了别人做嫁衣。她是霍千颖的替代品,她从前就是替代品,现如今还是一样。

    夏洛妍的母亲把她带替代品的事实还摆在面前,曾经的伤痛才刚刚缓解,如今一碰到这事,夏洛妍怎能不敏感的察觉。搞了半天,自以为幸福的生活不过是一场笑话。

    夏洛妍看向窗外,夏天的暴雨袭卷着医院楼下的垂柳,深深作响,仿佛在嘲笑她一般,让她恨不得向天咆哮。

    而就在此时,电话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来了,那个电话显示的备注是110,但夏洛妍知道她备注的110并不是警察,而是这些天来一直没露面,而刚才还和一个女人拥抱的白辰曦的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