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看着来电显示,浑身一哆嗦,手指止不住地颤抖着,不敢接起电话。

    她承认她是害怕了,她以为刚才自己在霍千颖病房门外那一阵动静已经惊动白辰曦,那么白辰曦现在打电话过来,恐怕是要跟她摊牌。

    而且连白辰曦要摊牌说什么,夏洛妍都已经想象出来了,白辰曦一定会说:“夏洛妍,我们离婚吧,现在霍千颖回来了,我再也不需要你了。”

    当然这一切都止于夏洛妍的想象中,此刻电话只是还在不停的响罢了,夏洛妍不敢去接,她如今已经完完全全把心交付给了白辰曦,纵使刚才想明白自己是个替代品,想到自己很窝囊,她也不愿去听白辰曦亲口对她狠心决绝。

    夏洛妍颤抖着双手,伸向桌旁的电话,却又收了回来,而这一来二去终于电话不再响了,让夏洛妍深深地松了口气,也让一旁的杨艾玛看得莫名其妙,于是杨艾玛开口问道:“洛姐,你怎么不接辰曦哥的电话啊?”

    夏洛妍看了看电话,无奈地叹了口气,张了张嘴,正想要回答,却突然听到门口传来了一道低沉的声音,似有几分怒火地问到:“是啊,我也想问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听到白辰曦的声音出现在门口,夏洛妍整个人浑身都僵硬了起来,怔怔看向门处,就看到了白辰曦略带不高兴的脸庞露了出来,不由分说地就走到了床前。

    这一下,夏洛妍不仅脸色都白了,连背脊都冒出了冷汗,如今的她简直就是惊弓之鸟,因为知道了自己是个替身,可如今本尊回来了,那以白辰曦的脾气要是不小心自己说错话得罪了他,他不会不会把自己生吞活剥了,或者丢到E洲喂狮子。

    夏洛妍看着白辰曦走近,不仅不敢说话,还慌忙地坐在床上向后退了几步。

    只是白辰曦似乎没有注意到她的动作,只是看她越发苍白的脸色,蹙了蹙眉,就径自走到床前坐下,伸手就要去扶夏洛妍的额头,嘴里念道:“怎么脸色这么不好,简默贤不是说抽取骨髓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吗?”

    白辰曦说着,手已经伸到夏洛妍额头处,可不想夏洛妍一惊之下,赶紧躲避开来,侧头向一边扭去。见状,白辰曦终于发现了夏洛妍的不对劲,歪头看着她,随机把刚才稍微带着的怒容一消,温柔回来,奇怪道:“妍妍,你怎么了?”

    杨艾玛见到白辰曦依旧如此温柔的关心,自觉有些电灯泡的感觉,她向来自觉,而且还有白辰曦的威压在,所以杨艾玛便匆匆跟夏洛妍道了个别,更没再继续刚才霍千颖的话题,就跑了出去。

    而此时的夏洛妍心情完全没在杨艾玛出去的上面,她只惊瞪着眼睛,裹着被子,咬着唇看着白辰曦。此时的白辰曦在夏洛妍眼里就好像是个恶魔,随时都会把她吞噬一样。搞得她半点都不敢动弹,就任由白辰曦发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