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那头在听到夏洛妍的问题后,明显有那么一顿,迟缓的表现,似乎很难理解她为什么会这么问,因此好一半天才回应道:“你这个问题好奇怪,那你又找我做什么?”

    经白辰曦一提,夏洛妍也不想继续绕弯子,她知道他俩这么问都没有太大意义,真的浪费了这场电话的时间,于是她鼓起勇气说明了电话的来意:“我…我想我要走了,想走之前见你一面。前天我发短信给你,我已经定了后天的机票。”

    听到夏洛妍的回答,白辰曦那头又停顿了好一阵子,却笑出了声:“我说白太太,你今天讲话怎么这么别扭,你走之前不见我一面,你见谁一面?”

    这一问,把夏洛妍问得可是委屈十足,很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他们俩究竟是谁别扭,不是他不爱她,连自己平时发短信过去都是草草的一个“嗯”字回应吗?这会儿自己这么低声下四的要求见他,有什么问题。

    不过,不容夏洛妍多想,白辰曦就紧接着说到:“我打来也就是说明天带你去听音乐会,早说了的,只不过最近一直都太忙,明天晚上我让小沙过来接你。”

    白辰曦说得很从容,从容的就好像夏洛妍后天不出国一样,明天只是个简单的约会。夏洛妍很纳闷,但是她也想不了太多了,最近的心思满满被伤心给占据了,哪还有空余去想白辰曦今天的表现。

    只不过夏洛妍打电话的目的达到了,她本就是打算见白辰曦一面再走,就算最后给自己的一点念想,如此更好,音乐会就是一个圆满的告别。

    夏洛妍这边满心欢喜的答应了:“嗯,好。我明天等小沙电话。”

    “嗯,穿漂亮一点,我最近没回家,没时间给你买衣服带回来,你就自己打扮吧,反正你品位基本上还算不错。”白辰曦这头还一如既往地笑道,说着,他似乎又有了什么事情,对夏洛妍招呼了一句,“好了,那我挂了,我还有事。”于此,便挂断了电话。

    夏洛妍并没有因为白辰曦着急挂了电话而失落,她此时因如得到了最珍贵的消息而兴奋,对了,她明天能够见到白辰曦了,她终于能再见他一面。

    夏洛妍如此想着,此夜无话。

    第二天,夏洛妍收拾好要带走的行李,走到衣帽间从最上层的柜子拿出了一个盒子,是一件礼服,那件她珍藏的黑色小礼裙。

    夏洛妍打开盒子,将这条鱼线勾勒出的完美线条的裙子取了出来,珍惜地摩挲着。这条裙子她本以为她永远不会穿,不想却穿过一次,如今是第二次。

    那第一次穿,并非夏洛妍自愿,而是在黎舒雅相逼之下,白辰曦诱惑之下穿的,对了,那时候夏洛妍以为白辰曦叫白东东,以为白辰曦送她的那款项链是淘宝仿款,可她却还是带着项链穿着黑裙出席了一场“假求婚”的节目。

    是的,从那天起她发现她喜欢上了白辰曦,也是从那天起夏洛妍看到了叫爱情的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