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时过境迁,时光匆匆如梦,虽然夏洛妍如今知道今晚是一场离别,她却满带欢喜,不想落泪,她心甘情愿爱他,就算他不爱她又如何。

    夏洛妍穿上了黑裙,带上了海洋之星,走出了门,踏上早已等在楼下的车。

    坐在平日里常坐的车中,夏洛妍一身精美,脖子上的海洋之星闪闪发亮,照亮了车内的景色,连小沙都忍不住从后视镜里往后面看了几眼,感叹道:“太太,您今天真漂亮。”

    夏洛妍今天出门前就给自己灌输了绝不让人察觉到自己伤感的一面,因此听到小沙的赞美之后,赶紧打趣道:“那不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吗?”

    “是是是。”小沙果真没察觉到夏洛妍心中的那一抹情绪,听到夏洛妍的玩笑话,跟着笑了起来,还真心感叹道,“哇,我们太太和大boss可真是天生一对呢。”

    话落之后,小沙并没注意,夏洛妍望向车窗外的灰褐色瞳孔闪过了一丝凄凉,随即就消散在了城市的霓虹之中。

    车没开多久便到了帝都城市剧院,水上殿堂。石久出山之作在这里举行再合适不过,夏洛妍一身黑裙,却没有被漆黑的夜盖住,反而似乎在黑夜之中闪闪发光。

    而白辰曦早就等在这里,一身白色西装,看起来和夏洛妍相得益彰,他在看到夏洛妍的那一瞬,眼前一亮,在她面前常有的笑意浮现在了脸上,大步走过来,就凑近了夏洛妍的脸庞,笑道:“我就猜你会穿这一件。”

    夏洛妍看到白辰曦的那一瞬,强力掩盖住了眼眶的湿润,若无其事地和他开起了玩笑:“所以你就穿白色,来个黑白配。”

    白辰曦听完夏洛妍的玩笑,伸出手示意夏洛妍挽住他的胳膊,缓缓地肯定了一句:“嗯,的确很配。”说完,两人就像最近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挽着手走进了剧院。

    今天的这一场音乐会真是空前的激动人心,久违的音乐,动人的气氛,让夏洛妍圆了一场做过多年的美梦,她的梦想实现了,从白辰曦的用心中。

    听众席上的人和夏洛妍梦里的一样,都那样宁心倾听着音乐,时而泪眼盈框,时而欢腾澎湃,在一曲又一曲动人的曲子下,时间流逝。

    而就在最后一曲之时,夏洛妍仿佛看到了樱花的飞舞,这一曲就是那年雨天屋檐下,夏洛妍和那个初恋男孩听到的曲子,她略微有些惊诧,不知为何石久会选择这首曲子作为终曲。

    但是就在这首曲子响起之后,夏洛妍无意间侧头看向了坐在自己身旁的白辰曦,她恍惚之间竟好像看错了一般,她看到的白辰曦一时间好像变成了那个自己十一岁时遇见的小男孩。

    这一瞬的错觉,让夏洛妍看不真切,仿佛听到了屋檐落雨的声音,她愣了愣神,情不自禁的开口道:“你有点像…”

    白辰曦似乎早就注意到夏洛妍在看她,而见她看着自己愣神之后,并没有很奇怪,反而平静得似乎觉得本该如此一样,淡淡地笑了起来,问道:“像什么?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