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新年快乐!合家安康!走亲访友注意安全。

    春节期间大家过个好年。会暂停几期,初八再来上传。谢谢大家!

    …………………………………………………………

    凌小星将二狼留在林中,自己跃上树梢,向里望去,只见到屋脊高低,连绵数百间,也不知韵儿住在哪一间。

    这些房子有竹楼,有木制结构的房子,也有黑瓦红墙几层高的房子。

    在云霄阁,他好似听那条“蛇”说过黄老是逍遥派什么护法,一定是很重要的人物,所住之处一定会好一些,或者是在中间的位置。

    凌小星仔细看了一会,向一处略高的房子潜了过去。

    在蓬莱山,每次枭夜指点他时,总会将杀手一些必备的条件灌输给他。

    如何潜行、如何偷袭、如何敛息、如何计算、如何前趋、如何退避等

    此时的凌小星,在轻功速度、内力浓厚或是对敌经验上与枭夜相比,还是会有段距离,但在机警及心计上却不输他。

    若非如此,凌小星也不会在与他相斗的过程中能不时胜出。

    凌小星在树间或屋脊上不断跳跃,或如猎豹潜行,无声无息。或如老鹰飞过,却不带一丝风声。

    如幽灵,似鬼魅,像轻烟!

    不时停下,看一看,听一听。

    但除了偶尔从下面梭巡队传出的脚步声外与风声外,再也听不到一点其它声音。

    再前行一段,便到了那座最高的房子前。向对面看到,只里面虽灯火如昼,却依是少有人行。

    “这丫头,到底是在哪里呢?”凌小星暗道,“难道现在就被金蚕门给‘联’跑了?”

    他本想下去“偷”个人问问,想了想还是没有必要。

    “偷”了人怎么办?又不能杀。点穴吧,藏哪里?再说两个时辰就会醒,到时候都会知道自己溜了进来。

    “我只是来找韵儿姐姐的,不需要整出这么大动静。刚来逍遥派,可不能给韵儿姐姐惹麻烦。”

    就在这时,他从风中隐约听到了一阵嘈杂声。忙分辨了方向,向嘈杂之处掠去。

    这里是一处全是竹楼,大大小小二三十来座。

    每座竹楼的房檐上都挂上了一个灯笼,灯笼上都有一个“黄”字。

    一在座较大的竹楼前,围了一群人,正在与竹楼里的人争论着什么。

    凌小星潜到那竹楼对面伏了下来,见到竹楼上站着七八个人,心中一震!

    韵儿与黄老赫然就在其中!

    韵儿面如寒霜,冷冷看着竹楼前的那群人。

    黄老那是脸色阴沉,早没了往日那慈祥的神情。

    而竹楼下那群人也分列两边,显然其中一边义愤填膺者是黄老追随者,而另一边那群人都面现得意笑容,一个个都笑呵呵地看着黄老等人。

    ………………………………………………

    “黄兄,虽有掌门为你撑腰,你却不能能违了长老会的命令。”一个老者淡淡道,“其余四大长老都已同意此次联姻,就算是掌门也一直沉言不语,想必心中早已同意,黄兄你势单力弱,是阻止不了的。”

    黄老看着这人,道:“何护法,当年你被金蚕门蛊毒所害,要不是黄某,你能活到今天?先是将黄某骗了回来,尔后又三番五次替金蚕门当说客,你们五人倒底是何居心?”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