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护法叹了口气,道:“当年救命之恩,小弟永不敢忘。张护法与李护法就是因我兄弟二人交情不浅,所以才让我相劝。但此事事关逍遥派存亡,难道你就不能为逍遥派上下近千口着想?”

    黄老道:“我等同为本派护法,须尽司其职。若本派危难,当拼死护之,又岂能屈于金蚕门这等宵小之下?更何况还是要以韵儿一生来换?”

    “漠北即将出兵中原,大月氏国这些年都会派使者至我逍遥派,共商大计,皆被掌门拒绝,这才与金蚕门联手。”何护法道,“金蚕门因此得势,所以才敢向我逍遥派开口,说要与我派联姻。”

    “大月氏与金蚕门之心,你我皆知。”黄老哼了一声,冷笑道:“不论应与不应,金蚕门都会借大月氏之力打压我逍遥派,与我派联姻,只不过是对方打压我派的第一步而已。”

    ………………………………………………

    从二人的对话中,凌小星已弄清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大月氏与逍遥派结盟受措,才退而求其次地选择了金蚕门,并答应扶助金蚕门成为云南第一势力。

    而这之前,必须削弱或是灭了逍遥派。金蚕门也知黄老不会让韵儿嫁过去,只不过是找一个挑事的借口而已。

    逍遥派六大护法,已有五人同意,掌门逍遥子却也一直未表露自己意思。

    何护法与另外四位护法也深知其然,认为若是逍遥派与金蚕门先行联姻,其后再与大月氏商榷,未必不能反借其之力打击金蚕门。

    而黄老与逍遥子即不想与大月氏有所牵联,更不想低头于金蚕门。

    若是为保全逍遥派而与大月氏联手对抗中原武林,不但会有辱逍遥先辈,更会为中原所不齿。如果屈于金蚕门这等宵小势力,同样会被江湖中人耻笑。

    “明日金蚕门会派人过来,也许大月氏也会有人随来,你们可要小心些。”

    何护法对黄老似还有些情意,并未撕破脸面,最后只留下一句话便怏怏离开。

    凌小星等了一会,见与黄老一起的几个人都已离开,便想进入竹楼与他们相见,忽心念一动,笑了一笑,又伏低一动不动。

    不多时,黄老走出竹楼,进了离韵儿所住十多米之外的另一间竹楼。

    见黄老走了进去,凌小星也悄悄摸了过去……

    ………………………………………………

    ………………………………………………

    次日午时刚过,逍遥派召集钟声便响了起来。

    黄老带了一行人接了韵儿几人,便往主殿而去。

    凌小星混在黄老几个随从中,见韵儿并未觉察,心里不由得意起来。

    这些年,凌小星只见过韵儿六次,但每次见到她,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的韵儿身着怪怪的服饰,头上戴着两片鱼尾形的帽子,帽帮缝合成凤凰鸟似的帽身,后帽檐有二寸来长、稍稍上翘的“凤尾”,前帽檐正中有用白银镶边的帽花,帽花边缀满了玉石饰品,帽花上还插着一朵五彩丝绸花。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