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他也知道,中原的强弩对于他来说,纵是百箭齐射也还构不成什么威胁。只是今天这些强弩较往日所见之弩,在威力上来说又强了两倍有余。

    十支箭倒还好说,可刚才那几十支箭齐射过来时,其势凝聚之力,如同攻城弩发射的箭柱一般,运气拦挡之下,心中略有一窒,竟有气息不畅之感。

    所以,当听到凌小星哇哇乱叫之时,便知如那百人齐射,凌小星可能会挡不住。想到此处,不由怒从心起。

    “这颗蠢草,如不是大意断了支胳膊,也不致如此。如果早些离开,更不会如此。小时候机敏如猴,长大了反倒是越来越蠢了。”他虽如此暗骂,却又哪舍得凌小星再次受伤?况且被强弩所伤,那可不止是断臂之事了。

    他知道,如果此时带凌小星离去也有不小的危险。这种强弩奇劲,射程极远,就算自己想带他走,对方百弩齐射,数百箭所挟之势,想以一已之力挡也,断非易事,更何况还要照顾那颗蠢草。

    一旦如此,如果另一百人百弩齐发,就算是自己,想要全身而退可能也大为不易。还好,此时只有两个小队用弩。

    “与其闪避,不如乘其未能呈大势之前,各个击抢入对方阵群中,倒更为稳妥。”枭夜心念一动,人便向对方扑去。

    …………………………………………

    拉乌洛见枭夜一动,便知对方用意,眼中精芒一闪,驱马退进入小队之中,右掌虚切而下。

    数丈之距,以枭夜之能,瞬间便可欺近,只是有强弩在前,也不能毕其功于一跃。可即使如此,拉乌洛只觉对方身形有如影子一般,一闪即至,而对方身后残影竟然未断,拖至数丈之长。

    “此人轻功,似比国师几大弟子更强,今日若不是我带了两百精锐及强弩,说不定早已身处险境。”看着眼前的模糊的影子,拉乌洛心中陡起莫名的怯意。

    这种怯意,是他自从军开始便从未有过的感觉。哪怕是以这两百精锐面对数倍乃至数十倍之敌,也绝不会有这种感觉。

    可是现在,他连自己都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升起而漫延心中。

    还好还好!

    因为他知道,自己下令攻击的手势在对方欺近之时,也已发出。

    他相信这些与自己同生共死过的部下,他更相信没有谁能单独面对这接下来的连贯攻击,就算是哈克斯也不能。

    这些人虽只有两百,拉乌洛相信,就凭这两百人,就凭这两百支强弩,完全可击溃一千人或是两千人的普通军队。

    看着眼前不足一丈之距的枭夜,拉乌洛眼中闪现出一道寒光,嘴角浮出一丝残忍的笑意。

    枭夜才堪堪逼近那支小队,只听得那两百人齐声一吼,五十把强弩已齐齐对准了他,还有五十把强弩正在装箭,另一百人刀已出鞘,在火把中寒光四射。

    强弩有诸多优势,可近射,可远攻,可单发,可连射,其势疾,其威劲。五十把强弩,一百五十支箭。

    拉乌洛手掌切下,那五十把强弩已经发射。

    强弩连发!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