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五十人发射强弩,整整齐齐,直如一人一般。只听扳机三声“咔嚓”轻响,三组箭如同一张用箭铺开的扇子一般向枭夜射了过来。

    此时的枭夜,在拉乌洛眼中,就像是一头坠入箭雨之中的独狼,即将会被射得如刺猬一般。

    三组箭,有前有后,有高有低。但每一组箭射出,好似一根削尖的巨木一般,挟着摄人之威,向枭夜撞了过来。

    “如此之近,我倒要看你如何闪避。”拉乌洛笑意更浓,“如若凭内力硬挡,你会死得更快。如果想要避开,我的后续攻击,同样让你横尸当场。以为有一点实力,便能以个人之力对抗军队?”

    枭夜哪能不能道这三组箭的厉害!强弩之劲,他早有体会。如果以“气盾”相挡,面对如此之威的箭矢,或可能挡下这三组,但是气盾却是必破。

    如果是以气破之,倒是一法,只是到时自己内力切入,流箭必会四窜,以强弩之威,未必就伤不到凌小星。

    而这段时间,另五十人也必能完成强弩装箭,更何况还有那百人持刀小队早已准备就绪,如果自己气盾被破,就算另五十人强弩不发,那一百人也会即时冲到。

    如果自己以力破箭,另外五十人也必会强弩齐发,自己内力再深,也不能连破如此多强弩射出的箭矢。

    一旦自己内力消耗太多,再面对两百人战阵冲击,便会讨不到一点好处。

    他曾听师父说过,关外骑兵极擅阵战,来去如风,冲杀之力极强。一流高手或可应付五十人战阵,对付百人战阵却的极难。

    当年若不是天地双煞凭如神之境于千军中刺杀了乌孙部落大将乌不落,中原战局或可逆转。

    而就算是天地双煞,也不能直面千万大军的战阵攻击。如果以人海战术,五千大军便可拖死像天煞那般人物。

    面对战阵,只能靠战阵,就如同对付高手,也只能靠高手一样。只不过,武功再高的高手,也不能凭一已之力摧毁数千人战阵,可是数千人战阵,却可以完全杀死一个神般高手。

    除非,那神般高手不与之硬碰或是抽身离开,那再多的军队也挡他不住。

    枭夜未见过战阵,可是师父都说军队战阵可怕,那必是不假。

    避?

    枭夜知道,凭自己的武功,面对这三组箭,完全可以避开。只是如果自己一旦避开,自己会面对那一百余人的战阵冲击,而另外五十把强弩或许会射向凌小星。

    那个蠢材如是全盛之时也能避开,只是现在……

    如果自己避开的同时闯入对方阵中,另一百人小队必会拦住自己,虽说自己并不会惧那百人小人,可对方百人小队拦住自己时,那强弩小队不敢用强弩攻击,必会先对付凌小星。时间稍长,凌小星便会有很大的危险。

    枭夜是一个杀手,而且是杀手榜第一的杀手。无论在任何环境之中,都能计算出对方可能出现的下一步。

    因为他以前一向是独来独往,每一步算计就算有所不足,也能随势而动。如果此时也只有他一人,他可以非常轻松的离开或是闪避,再冲入对方阵中大杀四方。

    只是,现在多了一个凌小星,而且还是有点“蠢蠢的凌小草”,所以让他陷入了一个误区,一个令他似乎无法解决的误区。

    正是因为这个误区,让一向精于算计的枭夜险入了两难之境。

    ……………………………………

    求推荐求收藏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