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就不会来我这边?你傻了吗?这点箭还避不开?你的轻功呢?”凌小星虽然不知道枭夜心中的想法,却也能从对方的阵势之中看出其中端倪。

    他擅观破绽!

    在他眼里,这个阵势可以当成一个整体,也就是说可以看成是一个人。那三组箭也完全可以看成是三支放大了的箭。

    对于破箭之法,他可是吃尽了苦头,所以颇有破解这种“伎俩”的心得。

    这三组箭在他眼中就是破绽百出。

    以强弩之威,强挡并非上策,只能避开。

    三组箭虽近乎齐发,每组之间都有一个两尺来宽的空隙,以枭夜之能,完全可以从这空隙中两次闪避即可避开。“小”。“说”“阅”“读”“网”“首”“发”

    凌小星也知道枭夜或许是因为担心自己安危不敢回避,但若枭夜不避,也难躲过对方接二连三的攻击。

    最好的办法,就是二人合为一处,如此不但能彼此照应,也能大大降低对方给自己一方带来的威胁。

    只不过他也实在想不到,这小小的两百人战队,攻击之力竟是如此之强,连强大如枭夜竟然也会有所顾忌!

    凌小星未首当其冲,并不知道其中厉害,枭夜却知道得清清楚楚。

    五十把强弩齐发,绝不是凌小星所能抵挡得了的。问题是这个凌小草神经有时极为大条,说不定就会“迎难而上”,将自己弄成一个“刺猬”也说不定。

    只是枭夜早些年一直独来独往,与人相斗时从不需要分心去照顾别人。虽说后来与凌小星等人一起,也并未遇到过什么高手,而且还有破军及青衣相帮,照顾凌小星倒是绰绰有余。

    如是面对两百人普通的军队,以枭夜之能,就算全灭也只不过是一盏茶的功夫。但现在这两百人,似乎不是普通的军队,比他以前看到的守城军队强得太多。

    不论是统一性、协调性、纪律性,比那些守城军队强了何止百倍?更何况,他们手中还有两百把强弩,而且,另外一百人还只是持刀戒备,并未同时动用强弩。

    如果只是自己一人,枭夜便会完全没有顾虑,发挥杀手特长迂回击杀,想杀这些人虽然难一些,不过他相信一柱香的时间,也能杀个干干净净。

    投鼠忌器!!

    这就是枭夜此刻的感觉!也是令他陷入两难的原因!“小”。“说”“阅”“读”“网”“首”“发”

    就在他想强行破箭之时,忽听到凌小星的声音叽叽歪歪的声音。

    “对啊,我可以去他那边啊。”枭夜苦笑不已,怎么自己边一个如此简单的解法自己都想不出来,“难不成跟小草一起久了,我也变蠢了么?”

    既然没了顾虑,枭夜一颗心便完全放了下来。只听他轻啸一声,声如夜枭鸣啼,让人感觉有种说不出的诡异。

    他双臂一振,一股隐约的淡绿之气凝成一方尺余大小的圆盾,向离自己不到一尺的第一组箭迎了上去。

    那组箭瞬间射中淡绿之气,如同两股相抗的力量,却又无声无息。那组箭来势极快,但射入淡绿之气时,如同一根筷子插入一团浓稠的面团中一般,速度倏地变得极缓,却仍是一寸一寸从圆盾的另一头透了出来。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