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空气里弥漫着都市人从早到晚忙绿的气息,这是一个很平凡的晚上,s市某高校附近的酒吧里,震耳欲聋的dj曲喧嚣着男男女女们内心的狂躁,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厅里的人们疯狂的扭动着自己的腰身。

    灯光暧昧的包间里,几对青年男女正举杯豪饮。

    “小暖,今天是你单身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不醉不归!!”手里举着一整瓶啤酒,打扮时尚的雅琦朝着坐在角落里的女孩儿说道。

    “算了,别逼她了,让她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吧。”女孩儿身边的男生轻轻的叹了口气略带无奈的说道。

    “妈的!真是让人火大,不是说人心都是肉长的嘛,不是说手心手背都是肉吗!!凭什么要这么对待小暖!!”狠狠的将手里的瓶子拍到桌面上,雅琦一脸愤怒的骂道。

    “雅琦……你小点儿声行不行,你这样说让小暖听见了会更难过的!”旁边的陈楠一脸责怪的看着发怒的同伴,又小心翼翼的瞟了眼缩在角落里的孤单身影。

    陈楠的这一劝直接把雅琦的怒火给挑的更旺了,只见雅琦双手掐腰,一脸泼妇骂街的阵势。

    “我就是要说,我没有小暖那么窝囊,不说我心里难受!难道她秦暖就不是他们秦家的女儿了嘛!那个秦曼到底算个什么东西!!”

    听闻此话,角落里的女孩不由一怔,一件黑白相间的普通线衣,一条洗的有些发白的牛仔裤,配上一双干净的白色帆布鞋,灯光的照耀下,让她的面容格外白净素雅,是的,她就是今天被讨论的主角――秦暖。

    “别……别拦着我,我……我要跟小暖喝!”不顾众人的阻拦,已经站的不稳的雅琦手拿两瓶啤酒,朝着角落里的沙发走去。

    “让她去吧,小暖是该找个机会发泄一下了,不知道她将来还会不会有这样自由的机会了。”带着满脸的怜惜,男生拦住了几个还想阻拦雅琦的女孩儿。

    秦暖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只知道在明天,她就要代替自己的妹妹嫁给那个魔鬼般的男人。

    愣愣的看着水晶杯里的金黄色液体,秦暖唇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意,做了二十多年的好孩子,乖女儿,竟落得如此下场,放纵一回,又何妨呢?

    接过朋友递过来的威士忌,举杯一饮而尽,辛辣液体滚入喉头,激起眸中一阵酸涩。

    黄汤下肚的结果便是胃难受,头混沌不堪,抚着痛极的额头摇晃着进了洗手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