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吐过了,头依然飘忽,就像是被人用铁锤狠狠敲了一下之后的闷疼感。

    “吱~”

    “嘭!!”

    用力的将房门推开之后,又狠狠地把门给关上,“怎么不开灯,我,我还要喝!人……人呢??张雅琪?陈楠?”虽然喝的昏天黑地的,秦暖还是迷迷糊糊的喊出同伴的名字。

    “……”可是回应她的是无尽的黑暗和沉默。

    “去,去哪儿了都,怎么都,都没了??”摇摇晃晃的秦暖突然脚下一个趔趄,眼看就要狠狠的摔倒地面上。

    可是,“唔……好软。”

    下一秒,秦暖便被一阵淡淡的柠檬清香包围,享受身下这软软的“肉垫”,秦暖如小猫一般闭着眼睛,在肉垫上慵懒磨蹭寻着最舒适的位置。

    “**!!”原本只是想推门去洗手间的男人没想到自己竟然一站起来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不明物体给狠狠的压倒在地上,关键是这个不明物还会叽里呱啦的出声。

    “雅,雅琦,是不是你又偷偷洒了媛媛的香水了,是……是不是!哼,小心我……跟媛媛告状!!”醉醺醺的秦暖“大手”一伸,直愣愣的拍打在身下男人的丹田处。

    同样的,被酒精烧晕了脑袋的男人顿时因为秦暖的这一巴掌打出了一身的欲火,醉意朦胧的男人身子一僵,皱眉低吼一声,下一秒已翻身压在她身上。

    “不错,蛮干净的味道。”闻着秦暖身上那股再自然不过的皂角的清香,男人瞬间感到身心愉悦。

    “唔……”未经人事的秦暖因为男人的不经意间的触碰,特别的敏感,身子不禁一颤,不禁低声发出诱人的嘤咛。

    这一声蚀骨的呻吟,彻摧毁了男人残存的理智与清醒,他要她……不再有丝毫犹豫的,男人覆上身下柔软的娇躯。大手滑入女人的衣底,慢慢的游走在身上的每一寸细腻的肌肤,宽松的线衣半褪,妙曼的身姿若隐若现,男人喉头一紧,大手一挥,线衣应声落地。

    抱起半裸、已然不省人事的秦暖到沙发上,卸去她身上最后的阻碍,他低首有一瞬温柔的吻住她……

    一室旖旎,交缠的**身体在拥抱、抚触间,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男性的低吼,女性惊慌略带无助的轻吟在昏暗的空间里暧昧交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