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吗??爸爸也会担心我??”嘴角噙着一丝冷笑,就像听见了世界上最最可笑的笑话一般,秦暖淡淡的问。

    “姐姐,你一定要幸福哦~”一直坐在一边的太师椅上的秦曼终于出声儿,脸上挂着幸灾乐祸的笑,笑到眼底,却冷到心底。

    “会,我会幸福的,秦曼,你到时候,可别羡慕我!”暮暖微笑着开口。

    “你,”秦曼刚要发难,门轻轻地被打开,一个中年男人随后踏进门来,

    “小暖啊,嫁到穆家之后一定不要给咱们秦家丢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记住一个‘忍’字,可不能得罪了穆家的人,爸爸的公司可不能没有了穆家的支持。”

    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二十二年来,他几乎从没有正眼看过自己,就在今天,他竟然像个慈父一般笑着对自己嘱托。

    明明知道这嘱托只是为了提醒自己该做什么,明明知道这嘱托只是为了让自己成为维系他的公司和穆家的关系,但是他是她的父亲,就连这施舍的,虚假的嘱托秦暖都觉得心满意足,秦暖闭眼,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牺牲自己,往后,她要活着做自己。

    “爸,你就光知道关心姐姐,哼!”就连这装出来的父爱也要被嫉妒,被反对,被掠夺。秦家的二小姐,一脸不高兴的嘟着嘴,就像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

    “好啦,曼曼乖,不是已经跟你说了好嘛,曼曼想嫁给谁就嫁给谁,爸爸妈妈都不会强求曼曼的,听话,嘟着嘴就不漂亮了。”宠溺的将自己的二女儿拉近自己的怀里,如果没有秦暖,这将会是一副如何“温馨”的画面啊。

    强硬的逼迫自己将已经蓄满眼眶的泪水给逼退回去,指甲深深的陷进手掌里,秦暖,你只有自己,只有自己!

    “姐姐,你快好好准备一下,一会儿就要嫁人了,这是我送给你的结婚礼物。”说话间,秦曼拿出一双高跟鞋,秦暖认识,那是昨天她刚买的manolo blahnik最新款,只因秦二小姐不喜欢这个颜色。

    “你看,曼曼对你多好,那双鞋子可是全球限量版,贵着呢!也不枉你替她出嫁,不过话说回来,穆家可是整个亚洲最有实力的家族企业,你能嫁到穆家也是你的造化。”

    这番话就像是在秦暖最最伤痛的伤口上散了一把盐,穆家的二爷是出名的变态,狠厉,冷漠。天下间竟会有这样的父亲,亲手将自己的女儿送往地狱,还要笑着要求自己感恩戴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