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开这个不是家的家之前,父亲的残忍将秦暖在心底深处唯一还残留下的对这个家的眷恋和期望彻底破碎。

    是的,今天,从这个门走出去之后,她就是穆家的人了,也好,自己终于能够摆脱这个冰冷的家,能够获得一个重新生活的机会。

    如是的想着,一向倔强坚强的秦暖愣是让自己的脸上堆满了即将出嫁的女人该有的幸福的笑,“爸,妈,女儿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很幸福的。”说完,一个人,迈着坚定的步子走向门外。

    身后,“妈,你看看这个小贱人,到现在还能笑得那么灿烂,哼,等她到了穆家看她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恶狠狠的瞪着秦暖的背影,秦曼一脸恶毒的诅咒道。

    “她也不想想,要是那穆家是那么好进的话我和你爸爸能让她那个贱种去吗,估计过不了几天直接就被送到火葬场了。”

    两个女人幸灾乐祸的笑就像是巫婆的咒语一般,回荡在整个房间。

    当秦暖到了客厅之后才知道那所谓的化妆师在等待是什么意思,不过是一个打扮妖艳的中年女人在抱臂等着。

    “你就是今天的新娘子吧,赶紧过来,给你化妆。”中年女人看见秦暖,一脸漠然挥着手里的粉底冲着秦暖说道

    即使自己没有结过婚但也看过别人是怎么结婚的,不都是很多人围着新娘,鞍前马后的为新娘化妆、收拾,就算这个婚礼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总归是个婚礼,可是偌大的一个客厅里,除了这个中年女人之外,竟别无他人。

    “秦暖,这,就是你的命。”心里默默的念叨着,悄无声息的坐到那把孤零零的椅子上,闭上眼睛,麻木的接受这简单的化妆。

    后来,她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她的婚姻,连一件婚纱都没有,只是穿了件新衣服,然后被家里的司机送去了那个“魔鬼”般的男人的家里。

    车子离开秦家大门的时候,秦暖没有回头,因为再也没有任何让自己留恋的理由,这就是让自己生活了二十二年的家,离开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人出门相送。

    用力的,缓缓的绞着双手,倔强的不让自己流一滴眼泪,她不心痛,她不委屈,这世上有什么值得让秦暖再流泪的呢?

    “斯涵,她好歹是秦家嫁过来的女儿,也是你的妻子,你现在什么都不让准备是不是有些……”富丽堂皇的房子里,穿着优雅的中年女人站在一个男人的背后,满脸苦口婆心的劝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