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你也应该知道那秦家是为了什么把自己的女儿嫁到咱们家,而且他们竟然还敢偷梁换柱,把自己家不受宠的大女儿送过来,明摆着就是把我们穆家当猴耍,我没给他们退婚已经很给他家面子了,还想要婚礼!”

    只是一个背影便给人一股不可小视的霸者之气,修长的身型,零碎飘逸的短发,左耳上一枚湛蓝色的耳钉显得耀眼夺目,说话的男人正是秦暖的丈夫――穆斯涵。

    “再怎么说秦家也是跟咱们穆家是世代的相交故友,不管他们秦家把哪个女儿送过来,总归是他们秦家的女儿。而且你们结婚也是你爸的遗愿”富态的中年女人语重心长的说道。

    “如果您是这样认为的,那么为什么您会反对我和小雪,她不就是没有显赫的家庭吗,至于你用自己的生命来要挟我吗!”想起自己的女朋友要受到不能有一个正当名分的委屈,一向沉默少言的穆斯涵便怒的一发不可收拾。

    全世界都知道“神话”集团有两位少爷,全世界的女人都知道这两位少爷是世间少有的两匹绝世白马,据说“神话”集团的二少爷这匹白马已经被一个叫“落雪”的女人给骑走了。

    “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秦家应该把秦暖给送过来了,你去接应一下吧,不想举办婚礼就算了吧。”

    抚了抚自己还有些疼痛的额头,穆斯涵不禁在心底咒骂,要不是心烦今天的婚礼,自己也不会大晚上的通宵喝酒,还跟一个陌生的女人做了那种事。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竟然有种留恋的感觉,即使跟小雪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少会有那样的感觉,可惜的是自己竟然都没有看一眼那个女人的长相就离开了。

    车子在公路的尽头处转弯,缓缓的驶进一条稍窄的岔路,一路上,秦暖的心已经慢慢的变得平静,现在的她已经做好了接受一切现实的准备。

    她当然也听过不少关于穆家二少爷的传言,总结起来就是两个词:神秘,变态。

    传言,穆家的二少爷手段残忍,曾经将自己的一个得力手下直接扔到蛇池里被活活咬死。

    传言,穆家的二少爷冷漠无情,在他身边做事的人都知道他基本脸上没有笑容。

    传言,穆家的二少爷神秘莫测,从来不接受任何娱乐八卦新闻的采访

    传言,穆家的二少爷不爱良人爱戏子,竟然毫不避讳的向全世界宣布他爱的女子叫落雪,一个当红的影视歌三栖明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