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多太多的关于穆家二少爷的传言,但是秦暖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自己会嫁给这个传言中的穆家二少爷。

    突然停下的车将秦暖从思考中拉回现实,抬起头,自然的透过车窗玻璃往外看了一眼,眼前的一幕让也见过不少世面的秦暖直接倒吸了口冷气,

    一排城堡就那样矗立在眼前,粗略一数,一共有五座城堡,其中四个紧靠着排成一排,主城堡一个,尖尖的屋顶,淡红色的瓦片,一边是三个略微显矮的城堡,人字形屋顶,也是淡红色的瓦片加奶白色的墙体。

    而就在前面,一个最大的单独的城堡高高的耸立,被一个大花坛给包围起来,城堡群的周围是一片草地,再往外便是一个湖泊。

    “难道,我来到了欧洲吗??”被眼前所看见的景象给深深的吸引,秦暖从来不知道在中国会有如此规模宏大的欧式建筑。

    “大小姐,下车吧。”司机的一句话,打断了秦暖的继续幻想。

    直到此刻,秦暖才发现竟然没有一个人出来接应自己,自己竟然是跟着家里的司机走向最边上也是最小的城堡。

    按了很久的门铃,司机又报上家门之后,城堡那拱圆的大门才缓缓打开,出来的是一个中年男人,穿着十分讲究,就像是英国十九世纪的绅士打扮一样,黑色燕尾服,黑色领结。

    “您就是秦家的小姐吧?”轻微一弯腰,中年男人十分有礼貌的问道。

    “恩。”紧跟着点头回礼,秦暖轻声回应。

    “请跟我来。”中年男人右手一伸,示意秦暖跟着自己进门。

    奢华的天蓝色的超大房间里,足有三米宽的阳台上,男人坐在舒适的躺椅上,静静的眯着眼睛看着楼下的一举一动。

    就在刚才,他看见了那辆驶进自己家门的普通小车,也看见了从车上走下来的那一脸震惊的女人,

    “哼!总体来看,颇有几分姿色吧。”看着那个清瘦的女人一步一步的走近自家的城堡,男人从心底发出一声嗤笑。

    大手往后一伸,身后立马有佣人递上切成小块的新鲜水果。

    看着映入眼帘的那些数不清的奢华装饰和摆设,秦暖突然觉得自己以前不管是在现实中看见的,还是在电视电影里看见的房间装饰相比之下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闭上眼睛,既然能看见的都是自己所不能接受的,那索性就不去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