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不开灯呢!”随着女人说话的声音响起,原本漆黑一片的房间一下子变得亮如白昼。

    “这,这是怎么回事儿!!管家,快,快!!”开灯的瞬间,穆家的女主人便看见了那个面色惨白,静静的蜷缩在床底的身影。

    是她,秦暖,就在一个女人本应该最最漂亮,最最幸福的这天,她竟然被所有的人忘记,在这个冰冷漆黑的房间里静静的坐了一整天,滴水未进,倔强的她一声不吭,隐忍整整一天,终于,身体承受不了饥渴的打击,狠狠的昏倒在了床底下。

    ……

    “暖暖,你看!!这是我自己编的戒指,是跟邻居家的奶奶学的哦!送给你,等我们都长大的时候,你带着这个戒指来找我,到时候你就会成为我的新娘,好不好??”

    乡间,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田地里,两个五六岁的孩子正仰卧在花田里,小男孩儿兴奋的拿着自己亲手做的草戒,献宝一般的放在小女孩儿的面前。

    “诺诺,这个戒指好难看啊,你看,上面的油菜花都蔫儿了!”高高的撅起小嘴,漂亮的小女人嘴上不满意的说着,但是手已经迅速的接过男孩儿手心里的那枚小小的,简陋的草戒。

    “等我,暖暖,等我!!”

    “诺诺,你,你还回来吗??诺诺,呜呜……我不让你走,诺诺!!”

    “暖暖,等我!!”

    还是那条乡间的小路上,这一次,大片大片的油菜田已经长满了油菜籽,原本黄油油的花田变成了沉甸甸的收获,

    就在这一天,小男孩儿要回城市的家了,就在那条他们曾经走过,跑过,跳过,嬉闹过,欢笑过的小路上,一个身穿白色花裙的小女孩儿一边哭喊着,一边追着一辆越走越远的高档小车,

    透过车窗玻璃,小小的脑袋一探再探,一边挥手,一边跟着后面越来越小的身影哭喊。

    “诺诺,诺诺,别,别走!!别!!”一个激灵,秦暖从梦中惊醒。

    惊愕的看着四周都是白色的房间,还没等秦暖反应过来的时候,

    “二少奶奶,您醒了。”温柔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响起。

    “我,我这是在哪儿?”眼睛里退去刚才的惊愕,秦暖平静的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一个跟电视里仆人装扮的差不多的年轻女孩儿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