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少奶奶,您现在在家里的诊疗室里,我这就去通知夫人。”说着,女孩儿轻轻的走出房间。

    “我……”还想说什么的秦暖只能看着女孩儿消失在门后,眼神瞬间黯淡了下去,原来自己还是嫁给了那个男人。

    ……

    “二爷,二爷终于要来公司上任了!!天哪,你们知道吗,知道吗!咱们家的二爷有多么帅,我见过二爷一面,虽然只有一面,可是……”24层大楼上,文秘部里,一群穿着职业装的女人正聚在一起叽叽喳喳。

    带头说话的女人看上去不过二十四五岁,现在正陶醉在自己的幻想里,一脸的花痴相。

    “切,小柳你就别做梦了,像二爷那样的男人怎么会看上你,你难道不知道咱们二爷已经有女朋友了吗!”一边,打扮妖艳的女人撇着嘴说道。

    “是啊,地球人谁不知道‘神话’集团的二少爷已经白马有主了,不就是那个当红的三栖明星,叫什么‘落雪’的女人嘛!”看上去清纯可爱的女孩儿竟然说话丝毫不逊于别的女人。

    “只要没扯证,我就有机会!哼!!”一边照着镜子,一边补着粉底,长相姣好的女人气氛的说道。

    ……

    “孩子,真不好意思,让你受苦了,你不要怪斯涵,他就是一个外冷里热的大男孩儿,相处的久了你就会知道的。”

    闭上眼睛,那和蔼的婆婆跟自己的对话还在耳边回响,苍白无力的笑挂在嘴边,“秦暖,难道这就成了你留在这个家里的理由了吗??”守着眼前一大桌子的饭菜,莫名的悲伤涌上心头。

    可能是一天一夜没有吃东西的原因,秦暖摇摇晃晃的走出房间,正准备去学校销假,虽然是大四的学生,但是秦暖还是想好好地念完最后的半年。

    “轻,轻一点儿嘛,嗯,嗯……用,用力点儿……”

    “啊~~”

    定定的站在门前,秦暖的脑袋一阵发懵,“腾”的一下子脸变得通红,门的另一边女人发春嚎叫的声音源源不断的灌入耳中,明明想快点儿逃离这个令人羞愧的地方,可是秦暖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不能动弹,

    “二爷,再来一次嘛,二爷,您,您去哪儿啊!!”女人不甘心的大声质问一个字不落的传入门外秦暖的耳朵里,不好!!脚步声渐渐地模糊传来。

    “嘭,啪!!”慌乱的后退了几步,原本摆放在门边的瓷器花盆应声倒地,

    “吱~~”就在这个时候,房门被人打开,

    四目相对,一个呆愕,一个冰冷。

    还没等两个人开口,那床上的女人竟然就那么赤果果的爬起身来,在秦暖反应过来之前,

    “pia!!”一击重重的响亮的耳光便落在了秦暖的脸上,只觉得一阵昏暗,然后耳边便传来了嗡嗡声。

    “贱女人!!竟然敢扰了二爷的兴致,想男人了自己不会去大街上倒贴啊,一个下人竟然敢躲在门后偷听房事,胆子不小!!不要脸的贱货!!”

    说话间,那妖艳的女人右手再次高高的抬起,准备打秦暖第二巴掌,

    “你算什么,不过是在男人身下承欢的一次性物品,而我是堂堂正正的穆家二少奶奶!”左手狠狠的将女人高举的手钳制住,眼睛死盯着女人的脸,秦暖一字一句的说道。

    而对于那个偷腥的穆斯涵,秦暖连看都不看一眼,直接转身离开,身后,淡漠的穆斯涵的眼角瞬间闪过一丝震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