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脸温暖的笑容看着眼前这个长得干干净净的女孩儿,虽然谈不上很漂亮,穿的也是极为普通,但是女孩儿身上却散发出一股令人很是舒服的气质,一看就知道一定是很好的人家里的好女孩儿。

    “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这是宫雅第一次这么主动,这么热心,甚至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

    “哦,是我失礼了,我叫秦暖,秦国的亲,温暖的暖。”同样是一脸灿烂的笑容,秦暖介绍自己道。

    可是下一秒秦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是的,当听到秦暖这两个字之后,宫雅脸上的表情就完全僵硬了。

    有些战战兢兢的站起身,“怎,怎么了??”秦暖被宫雅突然的变化吓蒙了。

    “你叫秦暖,是穆斯涵的新婚妻子?”上下重新审视着眼前的这个女孩儿,耳边不禁回响起上午时候穆斯涵对于这个女人的评价,

    “她竟然偷偷地在我的房间门口偷听我的房事,你说这个女人是不是脸皮厚的没法说啊。”

    “你,认识穆斯涵??”不自觉的想起今天上午自己无意中在房间外听见的声音,秦暖的脸“腾”的一下子变红,眼睛开始忽闪不定,那羞人的对话和叫声又一次浮现在脑海。

    “你,你这是要干嘛??”当秦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宫雅拽着手腕走出房间。

    “上车,”宫雅再也没有多跟秦暖说一个字,表情冰冷的发动车子,以极快的速度开出别墅。

    尽管路上秦暖曾经多次尝试着跟宫雅说话,但是得到的都是面无表情的沉默。

    ……

    “涵,你看看这是不是你那位偷听你私事的新婚夫人。”当宫雅的车子停到那欧洲城堡一般的建筑时,秦暖就看见了那个似乎已经等了一段时间的男人。

    “哼,秦暖是吧,没想到你不仅脸皮厚,而且还是个骚包啊!”说话间,穆斯涵已经将秦暖毫不怜惜的从车上拖下来。

    “你!”秦暖刚想还口,可是自己面前的这个面目嚣张冷漠的大男孩让她想起了自己跟那个善良和蔼的穆家夫人的对话,是的,那时候自己当着夫人的面,以自己的母亲起誓一定会帮助她把穆斯涵的冷漠暴戾融化。

    而现在,自己绝对不能冲动的跟穆斯涵发生冲突,因为秦暖深知自己越是反抗辩论越是会激怒穆斯涵,所以秦暖选择沉默。

    “怎么,还想还嘴??竟然自己把自己送货上门,可是你不知道吧,像你这样的货色是永远入不了雅的眼的,即使再换张皮也是一样!!还在这站着干嘛!!”说着,穆斯涵伸手一推,狠狠的将秦暖推到在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