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子,让秦暖猝不及防的摔倒在地,右臂狠狠的摔在了大理石铺的地面上,

    “涵,不至于这样吧。”站在一边的宫雅有些同情的看着猛的摔倒在地的秦暖,淡淡的开口说了一句。

    恶狠狠的朝着秦暖的方向瞥了一眼,“放心,脸皮厚的人是摔不疼的,走吧,”说着,穆斯涵一手搭在宫雅的肩上,两个人一前一后上了车。

    看着绝尘而去的黑色小跑,秦暖挣扎着站起,“嘶!!”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右边袖筒挽上去,殷红的一片顿时露出来。

    “秦暖,这点儿小伤不算什么,在秦家那样的伤痛你都忍过来了,这点儿小伤小痛不碍事的。”把小强似的笑容放在脸上,秦暖一步步走进那座城堡。

    ……

    “小雪明天就回来了。”副驾驶上的男人突然露出一个难得的笑,真诚,温暖。

    “不是下个星期才能回来吗,怎么提前了?”开着车的宫雅眼看着前方,还是淡淡的语气,似乎没有什么事能让他的声调发生改变。

    “恩,好像是这边有个戏需要她试镜,对她来说很重要。”只有在说起那个女人的时候,穆斯涵的脸上才会有这样的表情,卸下一身的戾气和冷漠,多了一丝温柔和感性。

    “明天要我们陪你去接机吗?”

    “不用了,你去忙你的酒吧吧,我自己去就行。”穆斯涵笑着回应。

    “那个女人,小雪她知道吗?”有些吞吐的,宫雅还是问出口。

    “小雪早就知道我要娶秦家的女儿,她也很了解我的苦衷,她愿意等我,给我时间处理这断本来就不该存在的婚姻,我会给小雪一个名分的。”男人的眼睛里迸发出慑人的光,那是坚定的信念。

    “那,两个女人你能处理吗?还有那么多眼睛在看着呢!一个是法律上的妻子,一个是心爱的女人,你不怕处理不好影响到商场上吗?”这才是宫雅最担心的问题。

    “呵,”听到宫雅这个问题,穆斯涵突然发出一声冷笑,

    在宫雅发问之前,穆斯涵便做出了解释“雅,难道你参加过我的婚礼了吗?”穆斯涵笑着问道。

    “没有。”

    “你在任何报道或者媒体上听过或者见过说我要结婚的消息了吗??”

    “没有。”

    “你听过关于秦家要嫁女人的消息吗?”

    “没有。”

    听了宫雅的回答后,穆斯涵意味深长的一笑,然后再也没有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