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的意思是……”宫雅何其聪明,一下子便知道了穆斯涵想要表达的意思。

    “是的,我和那个女人的婚姻出了两个家庭内部知道外,别人什么都不知道。”抱臂一笑,穆斯涵一脸运筹帷幄。

    “可是我能理解你能让你那边和媒体那边没有任何反应,但是据我所知秦风可不是那么好应对的,你是怎么……”宫雅面带惑色看了眼身边的穆斯涵。

    “是啊,秦风那个老狐狸怎么会让自己的女儿受这样的委屈,这样的事情他第一次会跳脚。”说话间,车子已经停下,两人走下车。

    “那怎么没有听到秦家那边有任何的动静呢??”关上车子,宫雅靠在车门边,抱臂问道。

    “因为嫁给穆家的女儿被调换了,换成了秦风前任妻子的女儿,也就是一直不受重视的秦暖,秦风以为把自己不受宠的女儿嫁给我可以一石二鸟,一边可以跟穆家结亲,一边可以让自己宠爱的小女儿留在身边。”

    说这些话的时候,穆斯涵的表情一直很是冷漠,看得出来这个男人是被激怒了。

    “哈,真没想到那个秦风竟然敢用偷梁换柱来糊弄你穆家的二少爷,怪不得你那么不待见那个女人,不过话说回来,你明明知道秦风骗了你,为什么不反对结婚呢。”宫雅的问题向来都是一针见血。

    “哼,其实不管嫁给我的是哪个女儿,我的态度都会一样,我不拒绝这桩婚姻自有我不拒绝的原因。”说完,穆斯涵便大步走开。

    ……

    “孩子,我明天就要回usa了,你要替我好好照顾小涵,那孩子就是外冷内热,别人都说他冷血无情,但是只有我知道那是为什么,希望你能帮我融化他,好吗??”客厅里,穆家的夫人一脸真诚的看着秦暖央求道。

    “夫人,你应该知道我以前在家里的处境,一个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救不了的人怎么有能力去救别人呢,不是我不想帮忙,我发现自己真的没有那个能力。”右臂上的伤还在隐隐作痛,秦暖低着头,抱歉的说道。

    “孩子,在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个能改变小涵的人,就是你。相信我的眼光,我绝对不会看错人,这是小涵的生活喜好,我把我知道的都写在这个笔记本上面,有时间就好好看看,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小涵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