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穆家夫人从身边拿过一个精致的牛皮本,稳稳当当的放在秦暖的手上,“小暖,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叫你,我相信你,好了,我要去赶飞机了。”说着站起身来,

    “忠叔,准备车子,立马可以走了。”声音稍微变大,朝着客厅外喊了一句后,立马变出现了一个中年男人,

    “夫人,二少爷说今年有一个很重要的客户要见,所以不能亲自送您去机场。”中年男人恭敬的低着头说道。

    “恩,既然小涵有事就算了,我们走吧。”说着,拿起自己的包包准备离开。

    “夫人,我,我送你吧。”虽然有些唐突,但是秦暖还是想为这位夫人做点儿事。

    “恩,”一脸笑容,三人一起出了家门。

    ……

    “夫人,一轮顺风,您说的事情我会尽力,”站在检票口,秦暖笑着看着穆家夫人说道。

    “你能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别忘了一定要看那个笔记本哦,好了,我要验票了,你快回去吧,忠叔!”说着,穆家夫人朝着不远处的中年男人挥了挥手。

    “夫人,这是我自己做的酸树莓,您应该是晕飞机吧,我看见您的房间桌子上有一些防治晕飞机的药物,我知道树莓也很有效,而且味道比那些药物要好,您试试吧。”说着,将一小包树莓放到穆家夫人的手里。

    “看,出来了,那就是落雪,赶紧!!”

    “落雪小姐,请问你这次回国有什么打算,什么时候出新专辑啊??”

    “听说落雪小姐准备去试张自谋导演的新戏,是不是女主角啊??”

    “请问您身边的这位先生是您的男朋友吗??”

    突然机场舱口一阵骚动,大家的视线都朝着骚动的方向看去。

    “哎呀,我认识那个男人,那是穆家的二少爷!!”不知道人群中是谁又喊了一句,原本想检票的穆家夫人顿时停下来,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

    “斯涵和那个女人!!”不觉中,看着带着墨镜的自己儿子拥着一个打扮妖艳的女子,穆家夫人脱口而出。

    “夫人,您说什么??”秦暖看着穆家夫人突然变得不满的脸,顺着她的眼光看去,“那,那不是大明星落雪吗??”

    “没,没什么。记住我说的话。”说完,穆家夫人戴上墨镜,再也没有停留,转身进了机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