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涵,刚才被你妈妈发现了,怎么办,我怕你妈妈会越来越不喜欢我了。”一身黑色华丽的低胸装,即使不低头也能看得见那一大片雪白的春色,紧紧的贴在男人的胸口,声音酥麻的像小猫乱挠男人的五脏。

    上身只穿着一件白色衬衣的男人一脸宠溺的笑,低头,轻吻在女人的耳边,邪魅的声音低低的传入女人的耳朵,

    “放心,即使现在她不接受你,给我点儿时间,我一定会给你正大光明的名分的。”说话间,男人的两只手已经开始行动。

    “恩~~,慢,慢一点儿。”此时的落雪已经全身酥软的躺在穆斯涵怀里,任由两只大手在自己身体的敏感处来回的游走,不断的轻扭着妖娆的身体配合着男人的挑逗。

    一阵阵女人的嘤咛不断的从那张樱桃小嘴里发出,任那个男人听了都会欲火焚身,更何况是一个爱她的男人。

    忍着下身的火热,穆斯涵将怀里的女人打横抱起,轻放到身后的超级大床上,“小坏蛋,有多久没有碰你了。”男人将湿热的唇滑向女人的脖颈间,一股热气喷薄而出。

    “23天了,你更坏,都不理人家了。”落雪的手也没有闲着,就像两条小蛇一般,在穆斯涵的胸前身后动情的游走。

    低下头去,牙齿轻轻转动,真丝腰带应声滑落,原来落雪穿的衣服只是简单的用一根带子绑住,带子落下,衣服随之散开,露出平坦的小腹和傲人的双峰。

    “坏东西,知道我的口味,是黑丝的镂空的。”看着那若隐若现的一对呼之欲出的大白兔,穆斯涵满意的低哼一声。

    “等一下!”正当男人准备用牙齿将那碍事的bra除去的时候,一只柔荑将男人的嘴隔开,

    “怎么了??”隐忍着全身强烈的**,穆斯涵低声问道,但是不难看出穆斯涵的双眼还是那么清澈。

    “人家,饿了,我怕没力气……”殷红的小嘴高高的嘟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哀怨的看着身上的男人,好像是受到了多么不人道的待遇一般。

    “哈哈,饿了啊,好吧,暂时先放过你,走,吃饭去!”说着,穆斯涵一个翻身,顺手将自己的衬衫穿上。

    “我想吃家里王妈做的水晶虾饺还有燕窝粥。”说着,女人伸出香舌,轻舔了下嘴唇,简直就是赤果果的勾引啊!

    轻轻的走到落雪身边,英俊的男人抬手,只见缓缓落下,眼睛里慢慢的染上疼惜的氤氲,“还疼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