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轻的走到落雪身边,英俊的男人抬手,只见缓缓落下,眼睛里慢慢的染上疼惜的氤氲,“还疼吗??”

    三个字,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出口,仿佛不是在跟眼前人说话,那个伤疤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是他童年唯一的记忆。

    “不,不疼,早就不疼了,你对我这么好,怎么会疼呢,好了,不说这些了,我饿了。”慌乱的将自己的衣服穿戴整齐,落雪有些狼狈的躲开了这个男人那双充满怜惜和爱意的目光。

    ……

    “王妈,还有什么能帮你的吗??”细心的将每只大虾去皮切成小段后,秦暖擦了擦手问道。

    “不,不用了,剩下的我自己就可以了,您要是等不及就先吃点儿蛋炒饭吧,我已经热过了,还是您昨天没有吃完的。”中年女人一脸怜惜的看着自己眼前这个瘦瘦的女孩儿说道。

    伸手将身上的围裙解开,“我不饿,晚饭就不跟你一起吃了,昨天我自己找了个零工,是夜班,我先去上班了。”利落的将自己的长发打了个结,在头顶形成一个简单的发髻。

    “要不要忠叔送您,安全吗??”手里还拿着没有洗完的燕窝,王妈跑出厨房小声问道。

    “您放心,离家里不远,我自己走着就去了。”说话间,秦暖已经离开了王妈的视线。

    看着渐渐消失的身影,“唉!!真是造孽啊!”

    “跟硅谷的那个案子拿到手没有?”宽敞的办公室里,两个男人对面而坐,穆斯涵一边看着手里的企划案一边低声问道。

    “他们正在考虑,我们给他们那边的政策应该不是最优惠的,应该国内还有别的代理商也在竞争这个案子。”伸手将一份文件放在穆斯涵面前,宫雅淡淡的说道。

    听了宫雅的话,穆斯涵几乎是没有任何反应,“说说你的看法。”

    “我想现在国内有能力跟我们竞争客户的只有一家公司,想必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据说他们那里刚刚进了一个新人,美国海归,我去稍微的调查了一下那个人,证明了我的观点,因为那个人就是在旧金山读的博士,而且他的博导就是美国微软那边的技术顾问。”

    “可以挖过来吗?”终于,穆斯涵放下手中的文件,抬头看了宫雅一眼。

    谁知宫雅竟然做了个无奈耸肩的姿势,双手交叠,“人家是天宇公司的少总,你说能挖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