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弃妇翻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洛笙突然叫了声,猛地从凳子上弹了起来,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般。

    “怎么了?”

    两个声音异口同声的响起,一个清越温润,一个破锣鸭嗓,这个组合很是怪异。

    “我们来了大约有多长时间了?万一阿……爹中间过来了怎么办?”

    ……

    “不用担心”,秦莫宽慰道,他的话音一落洛笙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样,瞬间平静了下来,也不焦躁了。

    他说没事就没事,至少即使出事了他有办法解决掉,不得不说,旁边有个秦莫洛笙觉得做事都放心很多。

    虽然是如此,她还是想知道秦莫为什么这么放心,虽然自己不行,但是自己做事也不能就这么糊里糊涂的,遂转头看着他清润平和的眉眼。

    接收到洛笙求解释的目光,秦莫微微笑了笑,在昏暗的石室里显得尤为的惹眼,竟带着一种很神秘很脱俗的气质,洛笙在这一瞬间竟然感觉到和他在一起都有一种亵渎的意味。

    不过。

    ……

    禁欲的美感啊禁欲的美感,好想咬一口怎么办?

    看到那张脸洛笙被闪的呆了一呆,很快反应过来在心里叫道。

    “我想明天一个早上他应该都不会有时间过来”。

    看到他的表情洛笙震惊了,纠结了,也呆住了。

    秦莫脸上带着笑容并不少见,但那都是很公式化很完美的笑,要知道有时候太完美的东西就会显得太过虚幻不够真实,用给人一种距离感。

    可眼下秦莫带着的笑容再不是那种很规范的笑,洛笙竟看出那平淡无波的眼眸里散着几分的狡黠,还是那种坏坏的感觉。

    太太太……太难得了。

    “为……为什么?”洛笙的震惊很明显的表现在她说话的语气上,那结结巴巴的语气看着很是好笑。

    突然,她灵光一闪,突然想起了什么,瞪大眼睛盯着秦莫,“你……”

    莫不是他暗地里使了什么绊子?

    怪道知人知面不知心,秦莫横看竖看也不像是一个暗地里使绊子的人啊。

    “你想哪里去了?”秦莫似是被她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打败了,好笑的看着她说道。

    “我有一个朋友,恰好路过这儿,顺带着要过来一趟”。

    “!!!”洛笙眼睛瞪的更大了,乌黑的眼珠滴溜溜的转着。

    “你朋友?怎么没听你说过?”

    “你也从来没有问过?”

    秦莫状似很委屈的说道。

    ……

    好吧,说实话,她对于秦莫的家世朋友到现在还是一无所知,这样就表明了心迹是不是也太快了些?

    “咳咳”,石室里突然响起两声响亮的咳嗽,旁边一直被忽略掉的孟伯有些不高兴了,“你们小两口要是有什么话出去再说,那什么,帮我倒一杯水喝”。

    洛笙囧了囧,不痛不痒的瞪了正在笑他们的孟伯一眼,然后很是老实的到了一杯水递到他的嘴边。

    “好了,你们可以走了”,孟伯喝了一大口水,过河拆桥的说道。

    洛笙扶了扶额,我还没来得及救您老人家呢,这就上赶着拆桥了,好歹等过了河再说也不迟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