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弃妇翻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又七拐八拐的走了出去,因为来时已经将路摸得有些熟了,他们也没有因为探路找路什么的耽搁时间所以走的也快了些,大约用了半个多时辰就走了出来。

    等到他们走到洞外之时天已经大亮了,太阳早已经接了月亮的班,普照着大地。

    这时他们看周围的景色看的更清楚了。

    “对了,秦莫,你说的那个朋友是谁?”洛笙懒懒的伸了一个懒腰,这才想起来之前的问题,继续说道。

    “越祁,司弈”,秦莫倒是没有什么犹豫直接就把名字说了出来。

    “越祁,司弈?幻影楼的那个?”

    洛笙意外的看着洛笙问道。

    “嗯”,秦莫微微笑点点头,“就是他们”。

    “你怎么认识他们的?我总感觉你们不像是一个路子上的人,现下把你们这么凑在一处总是感觉有一种违和感”,洛笙也是知道自己的反应有些强烈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把心中的真实想法说了出来。

    “唔”,秦莫低头想了想,过了一会才开口接着洛笙的话,“其实现在这么一想,我也有些纳闷,当时怎么就成为朋友了”。

    明明只是一个赌而已。

    “……”

    洛笙无语的瞥了秦莫一眼,“趁着现在过去搞不好你还能看到你的这俩朋友呢”。

    “不急”,秦莫笑眯眯的,不急不躁。

    ……

    算了,本人都说不急了,她作为一个外人还催什么催,洛笙无所谓的耸耸肩。

    “咦……小白呢”,洛笙走了两步,这才想起来带她找到这个山洞的大功臣。

    似乎……在山洞的时候就没怎么见到它了。

    这个死小白,就知道乱跑,早晚让你被弹弓打下来,看你还到处乱飞不?洛笙恶狠狠的说道。

    当然,此时正在树林子里飞的很爽快的小白并没有听到这个不着调的主人的心声,故而这不在它的纠结范围之内。

    “大约是看到我们找到了地方就自己飞走了吧”,看着洛笙一副谁惹谁炸的暴躁样子,秦莫浅笑着说道。

    “……”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都这么淡定,和你这么一对比,真的是显得我脾气很不好的样子,事实上我脾气还算是很好的好不?

    “怎么了?”

    秦莫看到洛笙一脸便秘纠结的表情,关心的问道。

    “没,没什么”,洛笙干笑着摆摆手,她自是不会把心中所想的说出来。

    听到洛笙的否认,秦莫错开视线,似是漫不经心的说道:“你这次若是回谷之后,还出来不出来?”

    洛笙赶忙转头,看着秦莫淡淡的眉眼,温润清雅的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变化,可洛笙就是听出了让她感到十分欣喜的期待。

    “这倒也不好说,以后的事谁知道呢?就像我一年前绝对想不到我会出谷,回来到这,会……”,见到楚沛心中丝毫翻不起一丁点儿波浪,放开的这么彻底。

    “咳,现在我不是来了吗?虽然这次西涧山庄的比武实打实的我也就去过一次”。

    洛笙轻咳了一声轻易岔开了话题,说道。

    “呵呵”,秦莫看出她的心思,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的宠溺的揉揉她的发顶,“嗯,我们回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