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不其然,三儿气得大吼:“你才丑!还敢说我,回家照照镜子吧,别出来吓人了,你……你去死!”

    显然,三儿很努力地想找一个词来骂秦芳,但可惜的是,她的脑袋里根本没有这方面的记载,可见她的家教还是相当成功的。

    秦芳乐得直不起腰来,她别过头,冲着苏晓努了努下巴,心情颇好地问道:“你看,她像不像你?”

    “……”苏晓无语。

    尼玛,这疯婆子哪里像她了?这么泼辣不讲道理,她可是每天都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红领巾,咦……刚才好像说了一个不怎么文雅的词啊,算了算了,就当没看见吧。

    “像你个大头鬼!你个丑八怪,我要杀了你!”

    “瞧,炸毛的样子更像。”

    苏晓用同情的眼神望了三儿一眼,表示感同身受。

    可不知是传输过程中出现了什么错误,还是人家根本没理解,三儿火冒三丈,“你还敢瞪我?是瞧不起我吗?等着!刚才没削你,下次你就没那么好运了!”

    这小美女的肺活量还挺好的,看来身体倍儿棒。

    苏晓在三儿熊熊烈火的目光逼视下,默默地倒退了两步。

    俗话说的好,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这可是一只有文化有背景的小“流氓”,到时候她真发怒找人来揍自己,那就不好玩了。

    秦芳似乎对她的兴趣还没过去,继续戳着她的脑门,“你还没告诉我,要不要换个对象呢。”

    “换谁?二爷?还是校草?他们都不是我的菜。”

    “不,我觉得他们都太庸俗了,配不上你。”

    “咦?你也这样觉得吗?为了找一个合适我的人,我足足单身了十八年,最后好不容易才发现了池少,我最爱他那副睥睨天下的样子,简直和我心目中的男神一模一样!”

    再凶又如何?不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孩子,秦芳的三两句话就把她哄得高高兴兴的,还一点也没心机地把自己看上池景肖的原因全部供了出来。

    苏晓感慨,多久没见过一个比自己还傻的人了啊……有接班人的感觉太棒了。

    自从苏晓被池景肖和风燎原三天两头地刺激智商不够以后,她便陷入深深的自卑之中无法自拔,但这个小美女的出现,让她仿佛看见了天空上闪耀着的彩虹。

    原来她不是一个人,还有人比她更傻!

    不行,等会儿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池景肖,省得他以后天天嘲笑她“世界上再没有比你更蠢的人了”,瞧,这不就有一个吗?

    秦芳不以为然地轻笑,她俯身,凑在三儿的耳边,低低说了一句。

    一瞬间,苏晓便看见三儿嘴角的笑容硬生生地僵住了,脸上就跟霓虹灯似的,五颜六色地变来变去。

    咦?秦芳说了什么吗?她怎么一副见鬼的样子,不……应该说,比见鬼还恐怖。

    突然,三儿扯着嗓子尖叫起来,她一边拍打着秦芳的手臂,一边拼命往门外跑,“放开我!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秦芳的表情淡淡的,好像早就料到她会有此反应,“我就不放。”

    三儿面目狰狞地磨着牙,“你不知道我早产一个月吧?我想出去,连我老妈都拦不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