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晓顿时被三儿的惊人言论惊呆了,整个人都处于风化状态,小嘴张成了o型,半天都合不上。

    不说苏晓,班级里的其他人也都一副雷劈样,更别提跟着三儿一起来的那几个妹子了,她们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这个逗比是谁啊?她们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什么?是她们的朋友?别逗了,跟她做朋友会被拉低智商的!

    要说最淡定的还属秦芳,她了然地点了点头,竟真当听话地松开了手,微笑地对三儿说道:“连你老妈都拦不住,那我肯定也没拦住你的本事。”

    “哼哼,算你识相。”三儿揉了揉被捏红的手腕,虽然不承认,但是秦芳的力气真的大到一种惊人的地步。

    她发誓,就算她那神一样的爸爸来,也不一定能掰开秦芳的钳制。

    秦芳舔了舔下唇,盯着一点也不客气的三儿,眼底闪过一道异样,“怎么?还不走吗?还是想再玩点其他刺激的游戏?”

    此话一出,三儿再也不敢装逼了,脚底一溜烟儿就跑了,远远的青烟飘散在空气中。

    闹事的人走了,班级又恢复了来时的平静。

    秦芳将被踹倒的桌子扶起来,一件一件地捡着散落在地上的化妆品,忽然,一只小巧的手掺和了进来,帮着她一同来捡。

    “你什么意思?”秦芳头都没抬一下,平淡无常地问道。

    “没什么意思啊,你帮我,那我也帮你。”

    说着,苏晓冲秦芳露出一个友善的笑脸……三秒之后,她脸上的笑容垮了下来。

    他大爷的!人家根本没转过头来,还在一心一意地收拾着她的那些命根子。

    自己好心地帮她,她就这样子不领情吗?真是个怪人!

    就在此时,苏晓蓦然想到一个问题,她“咻”地凑到秦芳的身边,左右看了看,跟做贼似的小声问道:“喂,你刚才跟那个小美女都说了些什么啊?她怎么被吓成那样?”

    “没什么,我就跟她提了一下换对象的事儿。”

    “啊咧?你想给她介绍谁吗?”

    “我。”

    苏晓有那么一瞬间的呆滞,在确定自己没听错之后,她的眼睛乍然睁大,里面的光芒几乎都快溢出来了。

    秦芳半天没听到苏晓的声音,她疑惑地侧过脸,正巧对上苏晓一双堪比一百瓦电灯泡的大眼睛。

    她抽了抽嘴角,“你干什么?”

    “你、喜、欢、她?”苏晓没理会秦芳的问题,直截了当地问出了心里的疑问。

    秦芳凉凉地瞥了她一眼,哼道:“我只是觉得她挺好玩的。”

    “挺好玩的?”苏晓细细品味了下这个词,顿时了然于胸,“原来你早就看上她了啊,今天正好出手罢了。”

    “呦,小白兔也不笨嘛,原来你那空空如也的脑袋,还是可以用用的。”秦芳倒也坦白,一点也没掩饰的意思。

    苏晓最喜欢说话坦白的人了!

    她猛地起身,一拍桌子,郑重宣布,“放心吧!我们是朋友,我一定会帮你追到她的。”

    “朋友?追到她?”秦芳的表情有些微妙,似乎一时无法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