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发什么呆呢?脑子已经不如别人了,还不知道笨鸟先飞,你个没出息的东西!”

    秦芳恨铁不成钢地戳着苏晓的脑门,眼神恨不得将她当场绞杀。

    “喔……”

    苏晓就这样被秦芳颠来倒去地折磨了一下午,从购物广场出来的时候,她含着泪仰头望天,她果然还是应该好好地当一个吃货才对……

    而另一边,远在风家大院的风燎原正百无聊赖地逗弄着他的喵星人。

    “小白,你的肉垫和她的手一样软呢。”风燎原抓着猫咪的小爪子,大拇指在它软软的肉垫上蹭来蹭去,语气颇有些感慨。

    “喵!”猫咪尖叫着挥爪打开风燎原的脸,一副被非礼的惊恐样。

    妈的!这色狼想对它作甚?它可还是一只黄花大闺女呢!

    风燎原摸了摸每次都遭殃的左脸,他的眼角一跳,咬牙切齿地瞪着始作俑者,“肥猫!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你忘记是谁每天给你喂吃的了吗?”

    滚吧!明明是它每天自己从柜子里扒拉出来吃的。

    不说这个还好,说起这悲惨的话题,喵星人更火了,另一只爪子也逃脱风燎原的掌控,“啪”地打在了他的右边脸上。

    这下可好,左右对称了,都是红红的梅花印,妖孽的脸蛋算是彻底毁了。

    风燎原刚想发作,床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趁着他回头拿手机的瞬间,喵星人立马脚底抹油逃走了。

    草!这只成精的大肥猫!

    风燎原恨恨地接过电话,“什么事?”

    “呦,风二爷,听语气挺冲的啊,是不是太久没有泡妹子,龙体不悦了啊?”电话那头痞痞的声音一听就不是个好东西。

    “疯子?”风燎原单手插着裤兜,站在窗前,嘴角扬起一抹笑,“咱们挺久没见了吧?怎么着?想哥了?”

    “何止是想啊,简直都想【操】你了。”说完,疯子自个儿哈哈大笑起来。

    他们以前的交情不错,疯子这个人很野,初中开始就没读书了,每天不是泡吧就是泡妞,无所事事,但他却是个实实在在的“房爷”,就算什么事都不干,靠着那些房租他都能吃喝玩乐八辈子了。

    风燎原邪气地笑道:“你又欠揍了吧?”

    要说起风燎原与疯子认识的原因,那才令人大跌眼镜。

    本来疯子和他一群兄弟是想去揍一个抢他女朋友的小白脸的,却不想认成了风燎原,一句话没说,一群人拎着棍子就冲了上去。

    然后……还没一分钟,又全部倒下了。

    当时风燎原用一种特别同情的眼神望着他们,啧啧道:“这件事告诉你们,打人前要先做好预习工作,别鲁莽行事。”

    再接着,疯子回去就特地找人查了风燎原的资料,当知道他是散打七段的时候,他一口老血险些喷溅出来,而再当他看到风燎原名字的时候,疯子才知道……******,找错人了!

    第二次见面,是疯子有意在校门口堵他,没带凶器,没带小弟,就他孤寡老人一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