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燎原挑着眉问他:“怎么着?想跟着爷混吗?”

    “不,我就想跟你比比,看看你是不是真如传闻中的那么厉害。”疯子同样报以一笑。

    要问他们比的是什么,那自然是……拼酒!

    疯子是这样想的,打架他又打不过,其他的话又不能太没气概,拼酒好啊,既能彰显他男人的本色,又能光明正大地和风燎原比划一场,就算输了,也不丢人。

    他们在酒吧整整喝了二十箱的啤酒,最后还是风燎原老奸巨猾,直接一脚踢翻疯子得以险胜。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们就这样成了兄弟。

    有事没事的时候一起出来喝喝酒,泡泡吧,还是挺不错的。

    疯子那边的声音有些吵,他粗着嗓子喊道:“风二爷,你也当了这么些年和尚了,还不出来开开荤?哥们儿在贝迪等着你。”

    当初他们就是在贝迪拼酒的。

    风燎原顿时有些恍如隔世,他勾了勾唇,道:“好。”

    ***

    f街是京城最繁华热闹的街道,尤其每到夜晚,总有成群结队的人来到这里,不仅是因为f街的热闹,还因为f街是京城最大的“【黑】街”。

    什么叫【黑】街,顾名思义,就是这里的娱乐项目都是黑夜里才能进行的,比如酒吧、舞厅、按【摩】房等等。

    在这里,汇聚了京城三分之二的酒吧,吸引了大片来寻找新鲜刺激的少男少女们,而其中最大的酒吧便是“贝迪”。

    贝迪位于f街最中心的位置,也是人流最多的地方,每天来贝迪的人不计其数,其中不乏一些有钱的公子小姐。

    但对于苏晓来说,这还是她第一次来这么乱的酒吧,除了门口的一些保安,里面完全就是一片沉沦的天堂。

    舞池里到处都是随着劲爆音乐群魔乱舞的身影,台上的dj调节着人们的情绪,而吧台上则坐着一些身着暴露的年轻女孩们。

    就算苏晓上次去过酒吧,但与这里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那里是专门为有钱人准备的地方,有着严格的秩序管理,可这里却完全没有那么多的规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怎么开心就怎么开心,再肆意再疯狂也没人会来管你。

    苏晓一进来就脚软了,她怯怯地躲在秦芳的身后,哆嗦地揪着她的衣角,小声道:“要不我们回去吧?”

    要是被她家的那两号大boss知道了,她就真的完蛋了。

    “你说什么?”酒吧里的音乐声实在太大了,秦芳近乎咆哮着问道。

    苏晓抽了抽嘴角,默默地摇了摇头。

    就这情况……让她要怎么说嘛!估计等她说完一句话,嗓子就得冒烟儿了。

    秦芳扫了扫四周,直接拉着苏晓走到了一个角落,这是唯一一个能清楚看到场内全貌,却又不会受到音乐干扰的地方。

    显然秦芳是这里的老熟客了。

    苏晓不安地望着四周,生怕会碰见认识的人。

    “怎么?怕了?”秦芳似笑非笑地斜睨着苏晓,眼神犀利无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