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燎原含笑地对着韩枫挑了挑眉,意有所指地说道:“怎么?换新口味了?”

    这话如果放在一个美女的身上还有可能是褒奖的意思,但放在花蛇的身上,明显就是贬低的意味了。

    她恼怒地瞪了风燎原一眼,“先生,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风燎原嬉皮笑脸地摸了摸鼻子,耸了耸肩膀,没说话。

    不是他不好意思说,而是他怕说了出来,这姑娘会用高跟鞋踩断他的小【弟】弟。

    要知道,韩枫的每任女朋友都有着模特的身材,明星的面容,而且每一个都对他死心塌地,就差把心挖出来了。

    可眼前这姑娘……恕风燎原实在找不出形容词来描绘她,就冲这脸上的妆容,他就不敢说重话,万一他说话气儿大了,刮到了她的脸,岂不是要酿成沙尘暴?

    韩枫瞥了眼风燎原似笑非笑的眸光,就知道他心底在想些什么,他不动声色地递给花蛇一张名片,目光认真而又诚恳,“今天聊的很开心,如果你不嫌弃,回头可以打电话给我。”

    说完,他直接潇洒离开。

    风燎原舔了舔小虎牙,眼神别有深意地在花蛇身上转了一圈,随即也跟着韩枫一起离去。

    而另一边,苏晓整个人都猫在沙发里,只露出一双贼亮贼亮的眼睛,从暗处偷偷摸摸地望出去。

    韩枫与风燎原离开吧台后,一路走来,竟好巧不巧地坐在了苏晓对面的位置。

    这……这是什么神剧情啊!

    苏晓现在连眼睛都不敢随意乱眨,她哭丧着脸,拽了拽秦芳的黑丝,小声道:“怎么办啊?对面有我认识的人。”

    认识的?秦芳眯起眼,露出一丝隐晦的笑。

    真的只是认识而已吗?不对吧?

    秦芳赤【裸】裸的目光瞬间引起了风燎原的注意,他下意识地抬起头,正好与秦芳四目相对。

    苏晓顿时吓得全身僵硬,动弹不得。

    相比较苏晓,秦芳则显得坦荡多了,她拿起一杯鸡尾酒,远远地对着风燎原做了个干杯的动作。

    风燎原皱了皱眉,没有任何反应,便又低下了头。

    “呦?风流大少今天怎么一改常态了?对美女都没心思了,这美女可比我任何一个女朋友都漂亮,惹的我都心痒难耐了。”其实韩枫一直在关注秦芳,毕竟这么大一个美女坐在那儿,想不引起情场王子的注意,实在很难。

    风燎原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等你什么时候真正地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你也会跟我一样收心。”

    “等下,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错吧?向来薄情的风二爷,竟然会动心?”

    “你不废话吗?老子又不是和尚,怎么就不能动心了?”

    韩枫一把勾住风燎原的肩膀,脸上满是八卦的意味,“快说,哪家的姑娘这么不幸,竟然被咱二爷瞧上了,你说她上辈子是不是做了什么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事了?”

    “滚!”风燎原被气得不行,这说的是人话吗?草,被他喜欢上怎么就不幸了?还人神共愤、天理不容呢,他就那么不堪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