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介啊,我这不跟你开个玩笑吗?你风二爷这么风流倜傥一人物,看中的姑娘哪个不对你投怀送抱?”一看风燎原黑压压的眉眼,韩枫就知道他真怒了,还能怎么办?赶紧使出十八般武艺来哄风二爷吧!

    韩枫有点纠结,以前从不动怒的人,今天是怎么了?说好的不要脸呢?怎么还没说上两句就翻脸了!

    可他不知道,风燎原最近最忌讳听到的就是有人说他配不上苏晓,好像他喜欢上苏晓是多大的罪过似的。

    “有你这么开玩笑的吗?”风燎原没好气地道。

    韩枫无奈了,“二爷,你以前可不是这么一个爱计较的人啊,现在怎么变娘们儿了?”

    “现在能和以前比吗?妈的,疯子,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纵横情场这么多年,有没有没拿下的美女?”

    “敢情你跟我出来就是把我当感情专家的啊,得,那我就免费给你当一次感情专家好了。”韩枫摸着下巴,嘴角的笑容依旧让人胆战心惊,“说实话,没拿下的美女肯定有。”

    风燎原下意识地望着他,“那你就不想拿下她们吗?”

    “想是肯定想,但我愿不愿意就是个问题了,泡妞是个技术活,也是个体力活,我可不想白白花心思在一些庸脂俗粉身上。”瞧,房爷就是房爷,勾搭美女还得看他的心情。

    风燎原翻了个白眼,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他交往过的女朋友还都是人家自己来投怀送抱的呢。

    不过这也导致了一个问题,就是风燎原至今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追女生……

    “那如果我现在想追一个女生,我该怎么做?”

    韩枫一听,顿时大笑道:“二爷,原来你还没有追到啊!”

    果然如此……他刚才还只是有一点怀疑,现在听到这话,韩枫立即肯定了。

    风燎原的眼神一虚,他烦躁地喊道:“有完没完了?问你个问题,怎么这么多的话!”

    “行行行,那你继续问,你要追什么样的女生?”

    “她吧……是我从小就认识的一个女生。”风燎原不好意思地别过脸,眼底闪过一丝温柔,“我小的时候就喜欢欺负她,最喜欢她追着我打,还喜欢看她咧开嘴哭的样子,她哭的时候最丑了,嗯,她胆子很小,连蚂蚁都怕,她的脑袋很笨,是个感情白痴,然后……她好像很抗拒我。”

    最后一句话才是风燎原想要说的中心。

    其实在风燎原描述到一半的时候,韩枫就差不多猜出是谁了,他曾经见过苏晓一面,是一个长得很水灵,眼睛很亮的女孩子。

    当时他与风燎原在一起,正好在路上碰见苏晓,他很清楚的记得,风燎原一下子就从人群中看见了她,那样子好像忽然发现了一个天大的惊喜似的。

    所以在知道是苏晓的时候,韩枫一点也不惊讶,因为这本来就在他的预料之中。

    他懒洋洋地倒在沙发里,道:“真是她啊。”

    “啊?你在说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