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芳与苏晓不同,她去的是舅舅家的公司,连报道都免了,只要在家吃喝玩乐就行。

    此时,秦芳正盘腿坐在床上,一脸阴沉地盯着散在面前的一叠白纸,上面是关于白熙的一些资料,洋洋洒洒的写了好几页,大多是她从小到大的获奖经历。

    从获奖上来看,白熙从小就是个全面发展的优等生,成绩优异,又学过钢琴、芭蕾舞、跆拳道、散打等等,还在某个跨国公司担任模特,简直就是个妖孽级的人物。

    如果这样的人是苏晓的对手,那完全可以用惨绝人寰来形容!

    而且……

    秦芳皱了皱眉,上面有提到过她交往过的男朋友,可偏偏没有“池景肖”的名字。

    本来这是件喜大普奔的好事,没有“池景肖”的名字,这不就间接说明了白熙是在撒谎吗?

    秦芳刚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但当她看见下面的照片后,她顿时怒了。

    照片清晰地拍摄到了白熙与池景肖接吻的瞬间,角度是在池景肖的斜后方,他的双手牢牢地扣在秦芳的胳膊上,从姿势上看,分明就是池景肖强吻白熙的。

    这张照片是从军校的某个学生手里得到的,据他说,这张照片曾经被人贴在军校的公告栏里,两人的绯闻从此传开。

    秦芳就纳了闷儿了,以池景肖的身手不可能平白无故被人强吻吧?虽然这张照片很可疑,但至少也说明了,池景肖与白熙是有点关系的。

    妈的,男人怎么就这么喜欢沾花惹草呢?看池景肖现在对苏晓的态度,分明就是一只忠犬,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竟然还和白熙搞过。

    秦芳叹了一口气,默默地把那张照片撕碎,然后看了看表,给苏晓打了个电话。

    “怎么样?报道完了吗?”

    苏晓刚从美食街回来,她瞪了眼身边的风燎原,恶狠狠地道:“嗯,还碰到一只狐狸!”

    狐狸?秦芳马上联想到了风燎原,他那微眯的眼睛确实像一只精于计算的狐狸。

    她忍不住一笑,“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风氏集团是风燎原老爸开的。”

    “不好意思,我还真不知道。”苏晓不爽地回道。

    难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吗?或者说,全世界就她一个人不知道?靠,更不爽了!

    风燎原当然听到了苏晓对他的称呼,他也不生气,只是淡淡地瞥了眼她手机屏幕,上面赫然写着“坏女人”三个字。

    坏女人……哦,想起来了,应该是上次在酒吧碰见的那个女人吧。

    看她浓妆艳抹的样子,的确不像是什么好人。

    风燎原撇了撇嘴,暗自在心底给秦芳打上了一个大叉叉!

    谁让她私自带苏晓去酒吧的,哼!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那个,你和池少的关系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就这样咯。”

    这样又是哪样啊?秦芳抽了抽嘴角,差点一巴掌拍死她。

    “我是问你……”

    “哎呀,我这边还有事情,就不和你聊了,再见!”

    挂了?秦芳愣了一秒,大怒:“反了!竟敢挂我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