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燎原收回视线,嘴角勾起一抹笑,装模作样地问道:“朋友?”

    “男朋友!”苏晓瞪了他一眼。

    “哎,你还生气呢啊?我不就逗你玩玩的吗?谁知道你真相信了。”风燎原显得很无辜。

    苏晓气得浑身发抖,“逗我玩?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骗?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

    所以他【妈】的才会一次两次地相信别人!甚至一度相信池景肖会有一丢丢的喜欢自己。

    她多傻,简直傻到无药可救!

    “你……”风燎原的目光是何等的敏锐,当他看见苏晓扁嘴的时候,他就知道不对劲了。

    他和苏晓至少也认识十几年了,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她哭时的准备工作呢?

    风燎原手忙脚乱地解释道:“我真的没有想要骗你,我就……就想和你玩玩的,你别当真啊,如果你真生气,打我好了,打我一顿出出气,好不好?”说着,他举起苏晓的手往自己的脸上扇去。

    “啪——”还别说,声儿还挺脆的。

    苏晓又扁了扁嘴,颤颤地道:“手疼……”

    “……”妈的!这被打的人还没说疼呢,打的人竟然说手疼?

    这要搁其他人身上,风燎原早开打了,可偏偏今天是这位活祖宗,他连生气都不敢。

    祖宗说了,她的手打疼了,那怎么办呢?当然是自个儿打了。

    风燎原认命地扇了自己一巴掌,还要露出一种期待的表情,问道:“可以了吗?”

    “声音不够动听。”

    “……好。”风燎原咬着牙,又“啪”地扇了一掌。

    苏晓悄悄瞟了眼风燎原白嫩的脸颊,上面泛着淡淡的红色,就连没心没肺的苏晓都忍不住心虚了。

    苏晓扯了扯他的袖子,小声道:“我又没让你真打。”

    “不生气了?”

    “还行。”

    风燎原听着她别扭的回答,差点乐坏了。

    祖宗不生气了就行,其他都是小事,不就是打嘴巴子吗?在军校的时候,都不知道被多少拳头揍过,这算啥?

    “对了……你知道我被分配到哪个部门了吗?我要不要去报道一下啊?”

    经过苏晓与风燎原在美食街的奋战,公司门口的报道已经完美落幕,而走后门的苏晓却悲惨的发现一件事,她报道是弄完了,但她不知道是在哪个部门啊!

    部门?风燎原眼珠子一转,又勾起一抹象征性的微笑,“公关部。”

    “公关部?”苏晓眨了眨眼,“是陪酒的吗?”

    风燎原的笑容一僵。

    “不是吗?池景肖说公关部就是陪酒的啊。”

    又是池景肖!

    风燎原气得牙痒痒,却偏偏还要表现得牲畜无害,“你别听他瞎说,公关部其实是一个很伟大的部门,是要帮公司塑造形象,面对一些突发情况的时候还要及时处理,这全面考验了一个人的综合水平,你在里面肯定能够得到更深的锻炼。”

    经过风燎原的铁嘴金牙,公关部瞬间从陪酒的上升为一个精神层次的高度。

    “哦,好像很伟大的样子……”苏晓傻乎乎地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