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关部的办公室内,苏晓双手托腮坐在风燎原的办公桌对面,第一百零一次问道:“还不吃饭吗?”

    “快了。”风燎原从文件堆里抬起头,不厌其烦地回答道。

    “每次问你都说快了,都十一点半了还不吃饭!我要告你虐待实习生!”苏晓委屈地摸着扁扁的肚子,黑白分明的大眼带着控诉瞪向风燎原。

    风燎原无奈地拍了拍苏晓的头,安慰道:“真的快了,等我处理完这份文件我就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这口吻完全是在哄小孩子嘛。

    风燎原真不是想故意饿着她,而是风氏集团的午饭时间都规定在十二点,而他为了避免遇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亲戚,更是要将午饭时间推迟半个小时。

    可苏晓不懂这些,她只知道,在学校里吃饭时间是在十一点半,那公司里也应该在十一点半啊,她本来就是为了吃才答应当风燎原的小秘,现在竟然饿着她,简直不能忍!

    苏晓撅着嘴,与风燎原对视了半天,才大赦天下似的挥了挥手,“再等你十分钟!不然我就自己去吃了。”

    “明白,祖宗。”风燎原轻笑一声,低下头,继续与手里的文件奋斗拼搏。

    而苏晓则百无聊赖地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难道实习都这么轻松的吗?只要每天等着头头一起吃饭、一起下班就可以了吗?早说嘛,早知道这么轻松,她上一次就不旷了。

    就在苏晓胡思乱想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忽然疯狂响了起来,她惊慌地瞟了一眼明显皱起眉头的风燎原,连忙接通电话,甚至连拨打人是谁都没看。

    以至于在苏晓听到那低沉的声音时愣了三秒。

    “你在哪儿?”池景肖不耐烦地问道。

    苏晓一吓,下意识地回道:“公关部……”

    “好,我来找你。”说完,便利索地挂断了电话。

    啊咧?来找她?苏晓眨了眨眼,等她彻底明白是什么意思时,她猛地跳了起来,拉开门就想跑。

    “你干什么?我不是说了马上就处理完这份文件了吗?”还好风燎原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苏晓的手腕。

    现在谁管什么文件啊!

    苏晓垮着脸,试图挣脱了两下,发现根本就是徒劳,她这力气还不如给风燎原挠痒痒的,无奈之下,只能可怜巴巴地央求道:“快松手啦,有很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我再不走就要死翘翘了!”

    “什么事情?”风燎原眉头一皱,“我是你的上司,有权知道你工作时间的动向。”

    “我……”苏晓看了看被紧抓的手腕,再焦急地望了眼办公室大门,生怕它什么时候被人从外面一脚踹开,她咬了咬下唇,干脆破罐子破摔道:“池景肖要来这里!”

    池景肖?风燎原惊诧地挑了挑眉,那家伙来这里干什么?还有……

    “你和他发生什么事了吗?”

    要放在以前,苏晓绝对不会这么慌张地躲开他,可今天……却好像老鼠见到了猫,实在诡异得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