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要你管!快放我走!”

    看来他们之间应该是产生了什么矛盾,风燎原眯起眼,打量着一脸心虚的苏晓,嘴角微微一勾。

    “行,那我们先去吃饭。”

    苏晓狂抓头发,“吃什么饭啊!先让我躲起来啊!”

    “我们边吃饭边躲着他不行吗?他难道知道我们在哪里吃?”

    这话听起来好像也不错……一边能填饱肚子,一边还能躲着池景肖,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

    苏晓连连点头,揪着风燎原的袖子就往外跑,“那我们快点去吃饭啊!一定要去个隐蔽的地方,他无论如何也找不到的地方!”

    “放心吧,祖宗。”风燎原微微一笑。

    其他的事情他也许还不会办得这么尽心尽力,但有弊于池景肖,尤其还是苏晓要求的,他一定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风燎原单手插着裤兜,另一只手被苏晓紧紧抓着,任由她将自己拖出办公室。

    听到动静的一干员工纷纷转过头来,当他们看见被苏晓生拖硬拽的风燎原时,全都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似乎看到了众人的目光,风燎原不甚在意地招了招手,道:“大家好好干活,我今天有点事,就先一步去餐厅了。”

    这什么情况?平时二爷可不是这么点儿吃饭的,以前有人也试着去叫二爷一起吃饭,都被他轰了出来。

    可这个新来的小崽子……到底何德何能,能拖动二爷?

    目视着风燎原与苏晓的身影彻底消失,公关部的女性生物全都疯了!

    “那小婊砸到底是谁?竟然能和二爷这么亲密!我要亲手撕了她!”

    “就是,二爷是我们大家的男神,她怎么可以独占?太过分了!”

    “何止过分啊,在一间办公室工作也就算了,现在竟然还一起吃饭,简直不把我们当人看!”

    “不行!我们要给她一点教训,让她知道什么叫做女人的愤怒!”

    当然,拖着风燎原去避难的苏晓压根不知道她已经被当成公关部的头号公敌,一群女人恨不得把她剁碎了去喂鱼!

    “快快快,餐厅在哪儿啊?你丫倒是说话啊,我又不认识路,喂!你停下来干吗啊?”

    “亲爱的,我觉得我们可以不用躲了。”

    “啊?什么意……”苏晓浑身一凉,忽然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杀气。

    她僵硬地低着头,一束冷冷的视线盯着她的头顶,似乎要将她凿出一个洞来。

    明明是在一个喧闹的集团公司,苏晓却只能听到那厚重的脚步声。

    对面的人停在了她的前面,苏晓咽了咽口水,手死命地拽着风燎原的袖子,后背冒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

    风燎原望着面色不善的池景肖,嘴角的笑意更深了,“池少,想不到你这么喜欢我家的公司啊,已经连续两天来这里了。”

    “你给我滚远点!”池景肖连余光都懒得给他,直接跨出一大步,大掌紧紧扣在苏晓揪着的袖子上。

    “你让我滚我就滚?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池少你也太不讲道理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