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五流云轻轻一笑,他的身体算什么?只要能让她的身体没事,他怎么样都无所谓。

    “师叔我先走一步,我答应过雪嫣,回来要和她好好的谈一谈。”看着第五流云离去的背影,羽辰霊不禁叹了一口气。

    ++++++++

    太子宫寝殿内

    雪嫣独自坐在殿中,不断的思量早上所发生的事,毒!她现在浑身带毒,想到这雪嫣勾起一抹笑容。

    “流云公子,是你么?”雪嫣忽然感觉到殿内有人,但觉不会是羽辰夜离,因为她对羽辰夜离,身上的味道太过熟悉,美目在殿内扫视着,直到第五流云的身影从天而降。

    “你居然能发现我?”第五流云很惊讶。

    “能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太子宫,公子的武功果然不容小觑。”雪嫣太了解太子宫,有多少的明岗暗哨,她刺杀邹月妍的时候,已经全部领教过了。

    “雪嫣。”第五流云上前一把将她抱住。

    “你不怕我会毒死你么?”雪嫣没有动认他抱着自己。

    “不,我不怕,我只怕你在受折磨。”第五流云的话语里满是对雪嫣的心疼。

    雪嫣轻轻的推开了他缓缓的开了口;“说吧,把你知道的,关于我的事都告诉我,我身上的蛊毒从何而来。”

    “你的蛊毒源于你的母亲,慕容晓晓。”第五流云回忆着初见慕容晓晓时的情景。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雪嫣追问。

    “多年前,江湖上有一个很有名的望的暗杀组织,擅长以毒蛊杀人于无形,此组织里的人,寄居在一片蛊虫遍地的的秘林,并在这片秘林中,建立了百蛊山莊。”

    “我母亲是山莊里的人?”雪嫣猜想着。

    “当时的庄主,也就是你的祖母,在一次暗杀行动中,偶然间获得了一本虫蛊秘书,那书上记载着,蛊虫乃为阴物,而女子体内至阴,所可只将两种致毒蛊虫,同时植入女子体内,并用以寻常蛊虫,喂食植入之人,以供养这人体内的,两种致毒蛊虫的发育,待此人体内蛊虫长为成虫,此人就会全身带毒,且再也不怕任何蛊毒,成为万蛊之王‘毒娘子’。”第五流云说到这看向雪嫣。

    “所以她就将此方法,用在了她女儿身上,对吧。”第五流云听闻点了点头。

    “是的,你母亲曾和我说,百蛊山庄里的每一任庄主,都必须是对蛊毒和蛊虫,控制能力最强的人,若想她死后,你母亲继承庄主之位,她就必须对你母亲下手,让她变成最强者。”第五流云说到这里,心中暗暗的想着,雪嫣的祖母该是一个多么有野心的女人。

    “依你所说,我母亲应该,与现在的我一样浑身带毒,不能亲近他人,可为何会和我爹生下我?”雪嫣疑惑。

    “那是因为你母亲她曾服过‘伏灵花瓣’,这也是为何我为你苦心寻找此物。”

    “这伏灵花瓣为何有如此神奇的效果?“这让雪嫣很不解。

    “那是因为伏灵花,生长之地灵气鼎盛,每片花瓣上都附有灵性,乃是药材中的至宝,若一次一朵伏灵花,只需七日,便可净化全身血骨,如获新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