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母亲说,她只服过三朵‘伏灵花’,服过以后,只在每个月圆之夜,才会浑身带毒,所以我想只要找到伏灵花,让你连服七日,你的身体就能恢复成常人。”第五流云的眼神里,带着无比的坚定。

    “母亲为何找到你?又是为何而死你可知?”雪嫣对于这些事的了解,也只限于那次和玥竹的谈话。

    “你母亲原本不知道,她体内蛊虫会胎带给你,直到你浑身乏力,经常晕厥她才意识到,是你体内蛊虫的幼虫,没有吸食蛊毒所致,她找到了我,希望我能在你身上的蛊虫,变为成虫之前,找到医治你的方法,只可惜……。”第五流云叹息一声,他也拿这毒束手无策。

    “你母亲的死我也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怕是只有你父亲最清楚。”

    “我如今是不是,不会在觉得胸中疼痛了。”雪嫣仍担心自己的身体,会忽然瘫倒。

    “你放心不会了,以前因为我想控制你体内的蛊虫,所以不曾将毒虫喂食给你,所以你体内的蛊虫才会作怪,如已经不会了。”第五流云说认真的着。

    “好,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如果可以,你能不能去看看玥竹,她伤的很重。”雪嫣说到玥竹不免有些担心。

    “她怎么了?为什么会伤了?”第五流云看向雪嫣。

    “被羽辰夜离责罚了,你去看看她的伤吧,还有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把玥竹带出去,在外面安置好她。”雪嫣不想再让玥竹受苦,更何况她如今的身体,玥竹服侍她也很危险。

    “我知道玥竹那你放心,我会尽快把那伏灵花找给你的,不要太为自己的身体担心。”第五流云说罢,再次上前抱住了雪嫣的身子。

    “你这样抱着我,不会有事么?”雪嫣开口问道。

    “你的皮肤没有毒,只是体液有毒而已,你现在又没有流汗,怎么会有事。”第五流云解释着,雪嫣心中一阵了然。

    “你走吧,羽辰夜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在这。”雪嫣轻声的说着。

    “好,我走了,玥竹那我会去看的,雪嫣我一定会带你离开这。“第五流云也不想为雪嫣带来什么麻烦,他一个飞身,掠到了寝殿的房梁上,脚尖轻点消失在了雪嫣的视线里。

    +++++++++++++++++++++

    太子宫前殿

    羽辰夜离端坐在软塌上,看着面前的宫婢手中的药瓶和信笺;“这是什么?”

    “回殿下的话,这是霊亲王府刚派人一起送来的。”宫婢说话间,将手上的东西,放在了羽辰夜离面前的桌子上。

    瞥了一眼药瓶,羽辰夜离先将信拿到了手里,锐利的凤眸看向,纸上寥寥的几行字,当看到不可长期服用时,羽辰夜离不禁蹙眉,伸手拿起药瓶,羽辰夜离从里面,取出了一颗紫红色的丹药,嘴角一勾将它入了喉咙,片刻他骤然起身,抬步向寝殿的方向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