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洛洛,你……”

    “薛帅,对不起,让你苦等了这么多年。”沈洛洛盯着薛帅的眼睛,勾起唇角淡淡的笑着。

    “我们结婚吧!”

    说完,沈洛洛没有给薛帅反应的时间,便踮起脚尖伸出双手轻勾住了他的脖颈,将自己的唇贴上了他的。

    她吻了他。

    快十年了,十年的付出他终于得到了她的回应。

    薛帅从来没想过她会……

    “洛洛,你说的是不是真的?我真的不是在做梦?”

    “我骗你干什么,还是说你不愿意娶我?”沈洛洛想到这里,脸色沉了下来。

    她保证,如果他敢说不愿意,她立马就废了他!

    “愿意!我当然愿意啊!”薛帅立刻说道:“我……我只是有些不敢相信罢了。”

    “嗯,这还差不多。”

    幸福总是来的很突然,来的让人猝不及防。

    相思了这么多年,薛帅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两人在城里找了一家客栈住了下来,盘算着是不是该找个时间回去冥界结婚。

    薛帅带着沈洛洛走到一个包厢前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让二人瞬间停住了脚步。

    是他!梁少卿!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梁少卿冷笑:“为什么你不知道吗?王兄,这么多年了,你终于肯见我了吗?”

    “少卿,我不能让祖宗的百年来的基业毁于一旦。”

    沈洛洛和薛帅都明白了里面跟梁少卿对话的这个人的身份。

    未来的魏王姬假!

    “那你打算如何?”梁少卿反问。

    “少卿,你不要逼我!”

    姬假语气有着明显的变化,梁少卿和这姬假之间肯定没这么简单,沈洛洛如此想到。

    “我逼你?王兄你是太子,魏国将来的君主,我知道你想保住你的江山,我也说了我会帮你。”只要你是我,我什么都可以不计较。

    最后这句话,梁少卿并没有说出口。

    “少卿,你不能这么做。”姬假的情绪比刚才更激动了。

    这样的对话,让沈洛洛和薛帅都摸不着头脑,他们之间的对话没有一句是清楚的。

    简直就是在打哑谜,搞什么飞机?

    “王兄,你好好考虑,我等你的好消息。”梁少卿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转身向门口走来。

    薛帅拉着沈洛洛瞬间隐身消失回到自己的房间,对刚才的那一幕,沈洛洛开始了苦思冥想。

    她早就知道梁少卿这个人身上有秘密,就是一直看不清楚。

    而且梁少卿性子孤僻,不喜与人交谈,防备心又重,想从他身上得到线索,从他身边的人身边的人下手会比较容易一些。

    还有这个姬假,也没几年好活了,嬴政一统天下之后,他肯定活不了。

    只是根据历史记载,梁少卿肯定是没有参与那场灭魏之战。这一点可以肯定。

    “好了,先别想了,吃点东西吧!”薛帅看着坐在那里啃着手指甲的沈洛洛,笑着给她夹了一只剥好了的油焖虾。

    “嗯,你也吃。”沈洛洛笑着点点头,也为薛帅夹了一块儿红烧肉。

    “薛帅,我总觉得这梁少卿和姬假之间有一种怪怪的感觉,但又说不上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