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梁少卿跟姬假不是亲兄弟,从他们刚才的对话来看,似乎是姬假想请他帮助魏王守住江山,但梁少卿提出的条件却遭到了他的强烈反对。”薛帅一边剥虾一边说道。

    “这个不用想这知道,梁少卿这么变态的人提出的条件肯定也是变态的。能答应他才是怪了。”

    “呵呵,洛洛,你真是越来越聪明了!”

    “怎么,这下知道娶了老娘也不亏吧!”沈洛洛得意的挑眉。

    “不但不亏,我还赚了!”这些年来,他们之间像这样的对话,这是第一次!

    “你知道就好!”

    为了弄清楚这其中的秘密,第二天二人便找到了大妞的行踪。

    这丫头可是跟在梁少卿身边很多年了,就算再不济也应该知道点儿内幕。

    而且,沈洛洛还有点多年前的死人恩怨要跟她算算。

    “沈洛洛?是你!”看到沈洛洛的时候,大妞儿还是有些惊愕。

    她怎么都没想到跟踪自己的会是她。

    “怎么,看到我很惊讶吗?”沈洛洛咧嘴一笑,边说着还边眨着那双扑朔的大眼睛。

    “大妞儿,这么多年了,我们之间的那些事儿也是时候该算算了。”

    “就凭现在的你?”大妞儿笑道。

    “嗯哼,怎么狗眼看人低啊?”

    “这倒是没有,不过你这是不想跟我单挑咯?”大妞儿从来不会小看任何人,更何况眼前这个人还是能够得到全天下宠爱的那个女人。

    “当年你本来要接近的是嬴政吧?却没想到却被我阴差阳错的打乱了你们的计划。”

    “那是个意外!”大妞儿反驳道。

    “那你后来杀我也是因为嬴政咯?”沈洛洛继续说道。

    “你凭什么能够得到秦王的垂青?”大妞儿心有不甘,当年要不是沈洛洛的出现,现在她就是秦王的后妃!

    “果然是这样!”沈洛洛叹了一口气,转过头对着薛帅说道:“看吧,我就说她是嫉妒我!”

    “嗯,我看到了。谁让我们家洛洛张了一张令人嫉妒的脸呢!”薛帅立即附和道,将妇唱夫随演绎的淋漓尽致。

    “那你说,我该怎么处置她呢?偃月神君~~~”

    “一切全凭老婆大人做主!”

    “乖!”沈洛洛得意的朝着薛帅脸上啵了一口,然后转身对大妞儿说道:“大妞儿,再怎么说我们也算认识了这么多年了,我想问你几个问题。”

    大妞儿本来以为她会将她抓去冥界,没想到她竟然只是问她问题,不由得有些错愕。

    “问什么?”大妞儿并不认为自己知道什么对她有用的信息,也实在是想不到她想知道什么。

    “梁少卿和姬假之间什么关系?”

    “主人和太子?”

    “嗯,我知道他们之间肯定不是表面上这种兄弟关系,你不用敷衍我。”沈洛洛先把话说在了前头。

    这小丫头休想忽悠她,别真以为她是胸大无脑的白痴!

    “主人很喜欢太子,但太子似乎并不是很喜欢主人。至于其中的原因我也不太清楚。”大妞儿想了想说道。

    “不过,你问这个干什么?”这个好像跟她没什么关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