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宠成婚:甜心别再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想到这样子,莫米米就不好意思了,她决定今晚要去天涯重新发一张忏悔贴。

    拿着刚刚皇甫远晨交给她文件看了一下,工作内容是不是有点多?居然连总裁的起居生活也要照顾,他请的是助理还是保姆呀?是不是发错了,要找他问一下。

    莫米米走出去敲了一下门,里面终传来一声深沉稳重略带点性感加磁性的男性声音:“进来!”

    莫米米推开半扇门,把脑袋伸进来看看,没有人,走了进来,忽然看到皇甫远晨从另一扇门里走出来,吓得她心脏都跳出来了。

    “什么事?”皇甫远晨勾了勾嘴唇看着莫米米问道。

    “是这样的,总裁,我觉得我的任务有点多。你看,连你的起居生活也要照顾!”好吧,在资本家面前,莫米米还是低声下气一点,有良心的资本家都不会这样欺负她这种低声下气平民百姓的。

    “就这点任务已经很少了,如果你做不了我可以换人!”皇甫远晨冷冷地说道。

    “可是……可是……”

    皇甫远晨立刻拿起手边的电话,莫米米一看立刻伸手去按住。

    “不不不…..我能干!”话说到这样的份上了,她能不干吗?不干的话不但买鸡腿的钱没有了,连房租也没有,她就要悲催地去睡天桥底了!

    “还有什么事吗?”

    “没……没有了!”莫米米说着木讷地往外面走,这是什么条约,简直就是比《南京条约》还要不平等。

    “你是不是觉得很不平等?”莫米米的脚就差一步就踏出资本家的办公室的,惊悚地回过头看着身后皮笑肉不笑的男子,这男人怎么连人家心里想的话都知道,这实在是太恐怖了。

    莫米米吓得立马惊慌而逃,后面的男人不是人来的。

    皇甫远晨看着落荒而逃的女子,唇角上翘。可是慢慢地原本还带有些许笑意的双眸忽然变得冰冷起来,就像寒冬里那深不见底的冰窟一样,整个空间都是冰冷低沉的气氛。

    这么好的女子心里却藏着另外的一个男子吗,他很介意,真的很介意。

    接下来莫米米跟着皇甫远晨开了一个会,还做了现场笔录。

    整个会议中这个男人都带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场,让人抗拒不了,认真工作起来的男人果然魅力。

    看着他跟她争锋相对,有点痞痞的样子,但是开起会来却是那样的认真。

    想着想着莫米米就忍不住掐了一下自己。

    想什么?居然敢在会议上垂涎总裁的美色,这是不想活的节奏吗?

    终于熬到下班了,莫米米走了出去,孙若宁看着莫米米的衣着忍不住提醒了一下她,“米米,明天记得穿套装!”

    晚上下班,莫米米就直接去了萧乐乐家。

    “乐子,我跟你说,你那些套装要借我穿两天,等我发工资了再去买!”

    萧乐乐抬了抬自己的眼镜。

    “你又要去面试?”

    莫米米傻乐着靠了过来,“不是,我升职了,总裁助理,厉害吧?”

    “总裁助理?就你?”萧乐乐转回头,“你家总裁肯定傻了!”

    莫米米撇了撇嘴,“皇甫远晨才不是傻的!”

    皇甫远晨?萧乐乐的脸色一下子就冷了下来。

    “皇甫远晨?你确定?”

    莫米米猛然点头,“是的呀,刚回来的,新总裁!”

    “辞职,赶紧辞职!”

    “为什么呀?”莫米米摸了摸鼻子,“你为什么总是要我辞职,看来你很不喜欢皇甫集团!”

    萧乐乐咬了咬牙,“不辞职就给我滚!”

    莫米米抱着一堆衣服,“那我还是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